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贵航股份:有给问界、小鹏和理想供货 还有企业在给小米新产品进行研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20 16: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贵航股份:有给问界、小鹏和理想供货 还有企业在给小米新产品进行研发)

岳阳兴长:自研的茂金属催化剂可以满足惠州项目产能需求

岳阳兴长今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研的茂金属催化剂可以满足惠州项目产能需求。茂金属催化剂近阶段以自用为主,后期是否外销将以公司战略发展和外部市场情况而定。

岱勒新材:参股公司开发复合双极板产品分别在国内几家头部氢能源燃料电池电堆企业已有认证与合作

岱勒新材11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公司翌上新能源已开发复合双极板产品,该产品分别在国内几家头部氢能源燃料电池电堆企业已有认证与合作。

东风科技:公司参与了纳米01供货

东风科技11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了纳米01供货。

晶合集成:公司40nm的OLED驱动芯片已经开发成功并正式流片

晶合集成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新产品方面,公司40nm的OLED驱动芯片已经开发成功并正式流片。此外,OLED目前在手机端的渗透率比较高,预计后续会进一步提升,但OLED目前在使用LCD的中大尺寸面板终端产品上的渗透率较低。

贵航股份:有给问界、小鹏和理想供货 还有企业在给小米新产品进行研发

贵航股份11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新能源方面有给问界、小鹏和理想供货,还有企业正在给小米的新产品进行研发。

鲁阳节能:正在与大股东对接奇耐上海新能源电池纤维纸的本地化生产技术

鲁阳节能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新能源电池防火业务方面,公司正在与大股东对接奇耐上海新能源电池纤维纸的本地化生产技术,以期尽快在国内建设新能源电池防火产品完整的产业链,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全面进入中国电池市场。

日出东方:目前公司的工业热泵尚处于开发阶段 尚未形成销售收入

日出东方近日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工业热泵是热泵产业又一重要应用领域,也是碳减排的焦点领域。日出东方致力于成为低碳能源解决方案的综合供应商,在热泵应用的多个领域都有前瞻性的研发投入,公司也一直保持与多所知名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目前公司的工业热泵尚处于开发阶段,尚未形成销售收入。

凌云光:将以光场底层技术为基础 不断提升数字内容智能创作能力和沉浸式媒体内容制作水平

凌云光11月2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较早进入数字人及虚实融合应用领域,具备自研底层光场建模、运动捕捉系统和XR拍摄技术和产品,可应用在电影动漫、直播、游戏、赛事、教育等场景中。除今年10月亮相2023世界VR产业大会的文旅元宇宙宣传片《王勃归来》外,公司前期还参与制作了《疯狂外星人》、《飞向月球》等影视作品,《牛起来》、《当“神兽”遇见神兽》等春晚节目,打造了冬奥手语数字人等。未来公司将以光场底层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数字内容智能创作能力和沉浸式媒体内容制作水平,持续拓展并服务不同行业应用场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岳阳兴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