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长电科技:已经在进行玻璃基板封装项目的开发 预计明年量产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11-16 16: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长电科技:已经在进行玻璃基板封装项目的开发 预计明年量产)

长电科技:已经在进行玻璃基板封装项目的开发 预计明年量产

长电科技11月16日于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在进行玻璃基板封装项目的开发,预计明年量产。

玲珑轮胎:与小米汽车及特斯拉正在商务对接 暂未进行配套

玲珑轮胎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得益于新零售3.0的推进以及国产化替代趋势的加速,公司对零售市场较有信心。今年1-9月,公司国内替换市场实现销量同比增长近30%,其中国内半钢零售销量同比增长接近35%。公司与小米汽车及特斯拉正在进行商务对接,暂未进行配套。

力源信息:小米汽车尚未量产 公司对其只是前期送样和小量供应

公司有直接或者间接供应小米汽车吗?力源信息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与小米合作多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汽车行业也深耕多年,拥有比亚迪、大众、上汽、长安、吉利、长城、东风、特斯拉、蔚来、理想等一大批直接和间接汽车客户。目前小米汽车尚未量产,公司对其只是前期送样和小量供应。公司后续会持续关注在小米汽车业务方面的合作。

浔兴股份:汽车内饰拉链目前尚未形成实际订单

公司有没有和小米公司合作做汽车内饰拉链?浔兴股份在互动平台回复,汽车内饰拉链是公司目标市场,为此公司成立专门部门集中开发,并与多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并应客户要求研发设计多款功能性拉链,目前正在双向测试中,尚未形成实际订单。

名雕股份:与华为计划在智能生活空间家装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名雕股份近日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表示,公司与华为计划在智能生活空间家装领域逐步开展交流与合作,但该合作预计对公司报告期内业绩收入和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浔兴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