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合科技全资子公司广德佳联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授信 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3-11-15 21:0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佳合科技全资子公司广德佳联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授信 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11月15日,佳合科技(872392)近日发布公告,为满足经营发展需要,昆山佳合纸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德佳联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德佳联”)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不超过2,000万元(含本数)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等,期限一年。

公司为广德佳联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此笔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比例为6.68%。具体事项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最终签订的相关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准。

公司董事长董洪江及其配偶阮凤娥无偿为广德佳联上述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被担保人信用状况:

信用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023年9月30日资产总额:119,967,529.23元

2023年9月30日流动负债总额:1,155,734.77元

2023年9月30日净资产:118,712,794.46元

2023年9月30日资产负债率:1.05%

2023年1-9月营业收入:0.00元

2023年1-9月利润总额:-1,457,133.66元

2023年1-9月净利润:-1,092,850.24元

审计情况: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公司拟为广德佳联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是为了支持广德佳联业务长期发展,促进其更加便捷地获得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广德佳联系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在担保期内有能力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范围内,公司对其担保不会影响公司及股东利益,有利于其经营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会给公司带来重大的财务风险。

上述担保事项对公司整体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佳合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纸质包装与展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包装与展示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设计综合包装方案,提供精细化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