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华盛早报 | Q3大换仓!贝莱德减持苹果800万股;高盛唱多中国股市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1-14 08: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盛早报 | Q3大换仓!贝莱德减持苹果800万股;高盛唱多中国股市)

  1. 贝莱德Q3大换仓 减持苹果逾800万股
  2. 高盛突发唱多:中国“硬科技”板块值得关注
  3. 英伟达股价九连涨:发布“最强AI芯片” 以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

1、纽约联储10月调查显示美国通胀预期趋软

纽约联储消费者预期调查报告称,10月通胀预期总体走软,尽管对未来汽油价格上涨的预期上升,而就业和个人财务前景基本稳定。报告称,10月房价预期涨幅维持在温和的3%,而未来汽油价格上涨的预期从9月份的4.8%上调至5%。调查发现,消费者对就业市场前景的看法几乎没有变化,预计明年失业率会上升的人数减少,预计未来12个月失业的人数略有增加。

2、高盛与摩根士丹利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看法不一

摩根士丹利的经济学家预计,随着通胀降温,美联储将在未来两年大幅降息;而高盛分析师预计降息幅度会更小,开始降息的时间也会更晚。摩根士丹利在发布的2024年展望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将在2024年6月开始降息,然后在9月再次降息,从第四季度开始的每次会议上都将降息,每次加息25个基点。他们说,到2025年底,这将使政策利率降至2.375%。与此同时,高盛预计,2024年第四季度将首次降息25个基点,随后每季度降息一次,直至2026年中期——总共降息175个基点,目标利率区间定在3.5%-3.75%。

3、瑞银策略师:美联储降息幅度将远超市场预期,明年将降息275个基点

瑞银策略师预测,美联储明年将降息275个基点,比市场定价高出近四倍。策略师Arend Kapteyn和Bhanu Baweja预测,通胀持续下降将使美联储能够在明年3月就开始放松政策,利率可能会以宽松周期中典型的降幅递增方式下调。Baweja称:“通胀正在迅速正常化,到明年3月时,实际利率将非常高。”策略师们预计,到2024年底,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将降至2.5%-2.75%之间,到2025年初,终端利率将为1.25%。他们的观点基于美国经济将在明年第二季度陷入衰退的预期。

4、高盛突发唱多:中国“硬科技”板块值得关注

高盛预计2024年中国GDP将增长4.8%,高于IMF预测的4.6%。高盛继续给予A股市场“高配”建议,受每股收益增长及估值因素驱动,预计MSCI中国指数和沪深300指数在2024年将分别上涨12%和16%。高盛认为,2024年中国互联网、消费板块盈利增长预期向好,“硬科技”板块值得关注。

5、美国汽车业罢工风波未止:有通用车厂工人投票反对新劳资协议

美国最大汽车业工会全美汽车联合会(UAW)组织的汽车业大罢工风波未止,新近报道显示,通用汽车旗下有工厂的工人投票并未通过UAW和通用达成的劳资协议。

6、高盛看好10年期美债前景:收益率将维持4.5%以上

高盛集团利率策略师预计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至少在2027年底之前保持在4.5%或更高水平,原因是尽管实施了激进的货币紧缩政策,但通胀依然具有粘性且就业强劲。

7、摩根士丹利2024年全球市场展望:经济放缓,货币宽松,市场面临多重挑战

经济学家们预计,限制性货币政策将继续在明年给予全球经济压力,小部份国家可能出现轻微衰退,固定收益资产存在机会,总体策略依旧是防御性。

周一,美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16%报34337.87点,纳指跌0.22%报13767.74点,标普500指数跌0.08%报4411.55点。个股方面,波音涨4.01%,迪士尼涨1.34%,领涨道指。大型科技股中,苹果跌0.86%,特斯拉涨4.22%。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搜狐涨15.9%,雾芯科技涨14.02%;跌幅方面,图森未来跌5.32%,再鼎医药跌4.01%。中概新能源汽车股涨跌不一,蔚来汽车跌0.28%,小鹏汽车涨2.59%,理想汽车涨6.76%。 

1、英伟达股价九连涨:发布“最强AI芯片” 以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

英伟达发布新一代AI芯片H200,在用于推理或生成问题答案时,性能较H100提高60%至90%,性能再飞跃,公司股价九连涨。大型计算机制造商和云服务提供商预计明年二季度开始使用。英伟达表示,推出新品的目的是跟上用于创建AI模型和服务的数据集的规模。

2、辉瑞希望进入减肥药市场 即将公布试验数据对其成功至关重要

报道称,辉瑞希望在新兴减肥药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它认为该市场最终可能会增长到900亿美元。 但分析师表示,辉瑞即将公布的实验性减肥药danuglipron(PF-06882961)的试验数据,对于该公司与礼来和诺和诺德的竞争力至关重要。投资者希望看到辉瑞的药物在肥胖糖尿病患者的第二阶段试验中,能取得与礼来公司每日一次的药丸相似的体重减轻水平。

3、贝莱德Q3大换仓 减持苹果逾800万股

三季度贝莱德减持苹果823万股,微软和英伟达均遭200多万股的减持,谷歌也遭到近800万股的减持。但贝莱德Q3并非完全在减持科技股,亚马逊、Meta Platforms、特斯拉均在其增持列表之上,礼来是其在Q3的头号增持个股,共计买入逾120万股。

4、马斯克:美国现在缺芯片,一年后就缺变压器,两年后缺电

美国电网扩容面临变压器短缺,价格较2020年水平翻了4倍。由于缺少原材料和熟练工人,美国变压器主要依赖进口,随着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投资落地,中国成为美国第二大变压器出口市场,中国变压器企业有望获得更高市场份额。

5、波音大涨逾4%,阿联酋航空订购95架波音飞机,价值520亿美元

波音公司和阿联酋航空13日表示,阿联酋航空已向波音新订购了55架777-9飞机、35架777-8飞机和5架787梦想飞机。阿联酋航空称,这些飞机订单价值520亿美元。两家公司没有透露该交易的财务细节,但买方通常在此类订单中会获得大幅折扣。二级市场上,波音收盘涨4.01%,报204.54美元/股,公司总市值上涨至1237亿美元。

6、谷歌清仓“网红券商股”Robinhood

据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一宣布,已清空所持有的美国在线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 的全部股份。受此影响,Robinhood股价持续走低,截至最新收盘,Robinhood股价报8.31美元,较今年7月最高点,累计跌幅超37%。

7、埃克森美孚将公布锂战略,宣布计划到2026年在阿肯色州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电池金属,每年生产至少1万吨锂。

8、雾芯科技发第三季度净营收4.3亿元,环比增长13.2%,同比减少59%。经调整净利润为2亿元,环比增长129%,同比减少39.9%。

9、搜狐第三季度总营收1.45亿美元,同比降22%;净亏损14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200万美元;宣布最高8000万美元ADS回购计划。

10、滴滴出行第三季度总收入514亿元,同比增长25%,创历史新高。经调整EBITA亏损3亿元,其中中国出行业务盈利15亿元。核心平台总单量35.79亿单,同比增34%。计划未来24个月回购不超10亿美元股份。

11、媒体称莫迪政府考虑降低关税,吸引特斯拉建厂。目前印度政府考虑将电动汽车进口关税由最高100%,统一降低至15%,但政府内部尚未就该政策达成一致。

1、小米:双十一全渠道支付金额突破224亿元,创历年大促新纪录!

小米斩获天猫国产手机品牌累计销量第一;包揽京东国产手机品牌累计销量/销额双第一;小米之家销额同比增长77%;小米智能生态包揽天猫/京东79项第一。

2、中国平安公告称,今年前10个月原保费收入约6873.64亿元

其中,平安财险原保费收入约2493.96亿元,同比增1.5%;平安人寿原保费收入约4088.82亿元,同比增7.1%。

3、谭仔国际(02217)发布中期业绩:净利润8162.9万港元 同比减少1.38% 拟派中期股息每股3港仙

4、金融壹账通(06638)拟9.33亿港元出售平安壹账通银行100%股权

5、陆控(06623)发布第三季度业绩 净利润1.31亿元 同比减少90.3%

6、中国钱包(00802):王仲灵辞任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等职务

7、港银控股(08162)发布前三季度业绩,股东应占亏损54.4万港元,同比收窄97.49%

8、新秀丽(01910)发布前三季度业绩,股东应占溢利2.68亿美元 同比增加134%

港股新股

山西安装 | 招股中

GX中国小巨人 | 招股中

港股财报

腾讯音乐

BOSS直聘

美股新股

Elevai

SolarMax

美股财报

Sea Limited | 盘前

家得宝 | 盘前

唯品会 | 盘后

Nu Holdings | 盘后

Canoo | 盘后

以上是今天的华盛早报,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