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安通拟注销全资子公司长沙博安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挖贝网 2023-11-09 18:4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博安通拟注销全资子公司长沙博安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11月9日,博安通(430597)近日发布公告,博安通物联科技洛阳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整体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同时为提高经营效率、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经审慎考虑,拟注销全资子公司长沙博安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博安通”)。

本次拟注销全资子公司基本信息如下:

名称:长沙博安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36号喜盈门商业广场1、2栋及地下室21001房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软件服务;软件测试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未经批准不得从事P2P网贷、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资管及跨界从事金融、第三方支付、虚拟货币交易、ICO、非法外汇等互联网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情况: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持有长沙博安通100%股权

最近一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22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957,239.38元,净资产为-1,422,598.30元;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221,904.96元,实现净利润-2,685,677.75元。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本次注销事项涉及的财务清算、工商注销登记等手续。长沙博安通注销完成后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经营成果无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安通为物联网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以软硬件开源模式为物联网应用场景提供从云端到终端的通信解决方案,面向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能穿戴、商用智能设备、传统设备智能改造、特定条件下物联网场景应用领域提供无线通讯模组、射频天线等部件、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