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机会日报 | 特斯拉绩前遭木头姐频繁减持!超10亿美元,亚马逊或与微软签署云服务合约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18 20: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机会日报 | 特斯拉绩前遭木头姐频繁减持!超10亿美元,亚马逊或与微软签署云服务合约)

编者按:华盛《美股前瞻》栏目迎来新版本啦,一文带你洞悉今晚美股最重磅的交易机会,干货满满!上车就出發>>

1、“木头姐”在特斯拉财报前频繁减持,本周又抛售3.4万股

2、微软或为其Microsoft 365云服务迎来一个重要客户——亚马逊!

3、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净营收132.7亿美元 预估132亿美元

4、国际油价拉升,WTI原油和布油一度均涨超3%

5、市场都误解美联储了!巴克莱:若经济继续强劲 仍有可能加息

华盛资讯10月18日消息,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集体走低,截至发稿,纳指期货 $NQmain 现跌0.45%,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跌0.29%,道指期货 $YMmain 跌0.12%。

特百惠 $TUP 盘前涨超4%;阿斯利康 $AZN 盘前跌超3%;阿斯麦 $ASML 绩后跌超2%。中概股方面,寺库集团 $SECO 盘前涨超7%;小鹏汽车 $XPEV 、百度 $BIDU 盘前跌超2%,台积电 $TSM 、京东 $JD 、理想汽车 $LI 等盘前跌超1%。

ETF方面,2倍做多恐慌指数 $UVIX 、3倍做空半导体ETF $SOXS 盘前上涨超3%,3倍做空富时中国ETF $YANG 盘前涨超2%。

1、“木头姐”在特斯拉 $TSLA 财报前频繁减持,本周又抛售3.4万股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在特斯拉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前夕继续抛售这只股票,在此前两周抛售价值逾5000万美元的股票后,周一和周二连续两天进一步减持。该公司周一卖出了7759股特斯拉股票,周二卖出了26248股。按周二收盘价254.85美元计算,这些股票价值约867万美元。

2、特斯拉 $TSLA 呼吁美国政府提高燃油经济标准,取消电动汽车积分制度

特斯拉正呼吁美国政府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标准,并取消一项允许汽车制造商用电动汽车积分来抵消汽油动力汽车销售的计划。特斯拉周二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评论中表示,该机构应该采用其最严格的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提案,该提案将要求所有汽车制造商到2032年实现平均每加仑汽油行驶近75英里(约120公里),折合成每升约31.7公里这远远超出了NHTSA的建议,即到2032年,新车平均每加仑汽油行驶58英里(93.3公里),而目前的要求是到2026年,平均每加仑汽油行驶49英里。

3、微软 $MSFT 或为其Microsoft 365云服务迎来一个重要客户——亚马逊 $AMZN

据悉,微软正准备将亚马逊作为其Microsoft 365云产品服务的重要客户,这笔交易价值预计超过10亿美元。报道称,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向微软承诺了五年多的资金投入,将在未来五年内支付超过10亿美元的费用,以获得超过100万个Microsoft 365许可证席位,意味着亚马逊的员工到高层管理人员都将使用 Microsoft 365。据悉,亚马逊预计将在11月初开始安装新系统,该公司目前使用的是微软Office产品的本地预置版本。

来源:网络

4、摩根士丹利 $MS 第三季度净营收132.7亿美元 预估132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公布,第三季度EPS为1.38美元;净营收132.7亿美元,预期132亿美元;净利息收入19.8亿美元,预期20.6亿美元;财富管理净营收64亿美元,预估65.8亿美元;FICC业务销售和交易营收19.5亿美元,预期18.3亿美元;股票销售和交易营收25.1亿美元,预期24.1亿美元;第三季度回购了15亿美元股票。截至发稿,摩根士丹利盘前跌近3%。

5、英伟达 $AMZN 与鸿海集团宣布人工智能合作

英伟达周三宣布将与富士康的母公司鸿海科技集团合作,加速人工智能产业革命。鸿海集团将整合英伟达的技术,开发一种新型的数据中心,为广泛的应用提供动力,包括制造和检测工作流程的数字化、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动汽车和机器人平台的开发,以及越来越多的基于语言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

6、美国汽车大罢工影响持续扩大 Stellantis $STLA 宣布退出明年CES科技展

Stellantis周二宣布,将不再按计划参加明年初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科技展,并表示,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针对该车企的罢工仍在持续,目前需要专注于业务。

相关个股:福特 $F 、通用汽车 $GM 、丰田 $TM 、本田汽车 $HMC 、特斯拉 $TSLA 

7、阿斯麦 $ASML 第三季度净利润超预期,警告明年营收将持平

财报显示,阿斯麦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1%,至18.9亿欧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亿欧元;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5.5%,至57.8亿欧元。但与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的利润和营收均有所下降。

阿斯麦首席执行官Peter Wennink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半导体行业目前正在经历周期的底部,我们的客户预计今年年底将出现拐点。因此,我们预计2024年将是过渡年。”

相关个股:英伟达 $NVDA 、博通 $AVGO 、英特尔 $INTC 、美国超微公司 $AMD 、恩智浦 $NXPI 、台积电 $TSM 、美光科技 $MU 、安森美半导体 $ON 、高通 $QCOM 

来源:网络

8、打击密码共享行为奏效 奈飞 $NFLX 或加入涨价行列

奈飞打击密码共享行为的举措可能使其在第三季度增加约600万用户,为涨价奠定基础。作为唯一一家盈利的大型流媒体公司,奈飞今年拒绝加入迪士尼(DIS.US)等竞争对手提高无广告订阅套餐价格的行列,而是限制家庭以外的密码共享,以吸引超过1亿不订阅服务的观众。

9、X平台试推1美元订阅模式 马斯克:对抗机器人的唯一方法

10、通用汽车 $GM 推迟电动卡车生产时间至2025年底 以更好管理资本投资

1、国际油价拉升,WTI原油和布油一度涨超3%

国际油价拉升,WTI原油、布伦特原油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3%。

相关机会: $UCO 、 $USO 、 $SCO 、 $XOP 、西方石油 $OXY 、英国石油 $BP 、雪佛龙 $CVX 、康菲石油 $COP 

2、致命爆炸后,巴以和谈希望更加暗淡!黄金飙升至四周新高

由于中东冲突加剧提振了避险需求,加上加沙医院突发致命爆炸导致外交解决方案的希望日益暗淡后,金价跃升至四周以来的最高水平。地缘冲突升级的威胁继续为金价提供支撑,自本月早些时候哈马斯突然袭击以色列以来,金价已上涨约6%。

尽管数据显示上个月美国零售销售大超预期且工业生产走强,但金价仍逆势上涨。这些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维持较高利率的理由,而较高的借贷成本通常对黄金不利。

相关机会: $GLD 、 $IAU  、 $GDX  、 $SGOL 、 $DGP 、 $NUGT 、 $JNUG 

来源:网络

3、美银CEO:美国消费者支出正在放缓 经济将迎来软着陆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表示,美联储为对抗通货膨胀而提高利率的行动已经成功地减缓了美国的消费支出。莫伊尼汉表示,美国人正在逐渐消耗疫情期间的储蓄,继续放慢支出速度。并且,由于疫情造成的大部分储蓄已经消失,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信用卡来管理他们的开支。莫伊尼汉在采访中还提到,“我们的经济学家团队预测美国经济将实现软着陆。明年年中会有一个低谷。”

4、知名经济学家警告“厄运三连击”:债券收益率、油价和金价都将继续上涨

知名经济学家彼得·希夫本周就债券收益率飙升,以及油价和金价上涨的潜在影响发出警告,将这种情况称为“厄运三连击”,表明通胀根深蒂固,人们对美联储和美国财政偿付能力的信心日益减弱。

他写道:“债券收益率、油价和金价似乎都有望走高。这一厄运三连击是对投资者的一个警告,即通胀已经根深蒂固,投资者对美联储和美国的财政偿付能力失去了信心。下一只要掉下来的靴子应该是美元。股市可能是最后一个。”

5、市场都误解美联储了!巴克莱:若经济继续强劲 仍有可能加息

过去几周,美联储官员发表了大量评论,暗示债券收益率上升导致金融环境收紧,因此没有必要进一步加息。但国际知名投行巴克莱债务资本市场全球联席主管Meghan Graper并不相信。在周二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市场一直在与政策制定者围绕未来加息的路径进行“每日拔河”。“我认为这个月有很多被误解的信号,”她说,“我认为,我脑子里真正的问题是,在持续快速变化的背景下,在噤声期之前,鲍威尔和美联储其他成员本周选择传达什么信息。

  • 摩根士丹利:将英伟达 $NVDA 目标价从630美元下调至600美元
  • 瑞银:将亚马逊 $AMZN 目标价从180美元下调至178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 Guggenheim:将默沙东 $MRK 目标价从128美元下调至127美元,将礼来 $LLY 目标价从620美元上调至670美元
  • Truist:将辉瑞 $PFE 目标价从62美元下调至42美元
  • 美银: 将可口可乐 $KO 目标价从74美元下调至6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 富国银行:将Roku $ROKU 目标价从84美元下调至70美元
  • Truist:将PayPal $PYPL 目标价从85美元下调至7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 杰富瑞:将百度 $BIDU 目标价从216美元下调至212美元

美股财报

特斯拉 | 盘后

奈飞 | 盘后

IBM | 盘后

美国铝业 | 盘后

直播预告

特斯拉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 | 10月19日 9:30

奈飞2023年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 | 10月19日 9:00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消息,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