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控互动披露破产重整最新进展 这些投资者可索赔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3-10-16 16: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控互动披露破产重整最新进展 这些投资者可索赔)

日前,R富控1(400109,由A股富控互动600634退市至新三板)披露了破产重整的最新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因公司无力偿还到期债务,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法院裁定自2023年1月28日起对公司进行重整。2023年8月21日,管理人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发布了再次招募意向重整投资人的公告。报名期限内,管理人仅收到一家意向重整投资人提交的报名材料,经管理人形式审查,于2023年9月1日确定其为公司重整投资人。后续管理人将与该重整投资人签订《重整投资协议》,推进《重整计划草案》的制定及其他各项重整事宜。截至目前,破产重整相关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虽公司已被法院裁定进入重整,但破产重整方案是否能被债权人会议审议通过,或是否能被人民法院裁定批准,或是否能在法定期限内完成重整,将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同时,公司还面临着投资者的索赔。

2021年12月31日,富控互动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经证监会查明,富控互动违法事实如下:一、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关联交易;二、在定期报告中虚增利润总额;三、未及时披露及未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外担保。

证监会认为,富控互动披露的《2013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2014年年度报告、2015年年度报告、2016年半年度报告、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半年度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半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以及未及时披露重大事件的行为,违反了《证券法》有关规定,构成违法行为。

江苏沁典律师事务所谢保平律师表示,在2014年4月30日至2018年1月18日间买入富控互动股票,且在2018年1月19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55)报名登记。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应尽快通过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律师也将及时根据案件进展帮助投资者挽损。

扫码报名索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