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10月财报预告丨特斯拉、Meta有望“王者归来”?银行股业绩定调在即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11 20: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0月财报预告丨特斯拉、Meta有望“王者归来”?银行股业绩定调在即)

10月将迎来新一轮的港美股财报季。三季度依然是美国银行股将“打头阵”,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富国银行、贝莱德等预计将在10月10日公布其业绩;美国银行、高盛预计在10月17日披露业绩。D.A.戴维森财富管理研究总监詹姆斯·拉根表示,如果银行业绩良好,可能对市场有利。根据LSEG IBES的数据,预计标普500成分股的盈利将同比增长1.3%。

紧接着,强生、宝洁、可口可乐、麦当劳等众多消费股将于10月份披露业绩。投资公司Ninety One驻伦敦的投资组合经理Stephanie Niven表示,本季度开始,消费领域将面临一些艰难挑战,并且这会与美联储的加息周期相互作用。从二手车经销商到零售商,美国各地的企业已经开始感受到消费需求放缓的影响。摩根士丹利的Michael Wilson策略师团队也对消费类股发出了警告,预计消费者将减少支出,因为美国非必需消费类股已经连续第三周下跌。

另外,10月中下旬,特斯拉等备受关注的明星科技股陆续将Q3财报季推向高潮。高盛策略师科马克•康纳斯指出,从过去的情况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可能是一个丰收期,尤其是对科技巨头而言。他认为即将到来的第三季度业绩可能会催化大型科技股的势头逆转。

具体看来,特斯拉、奈飞将于10月18日盘后公布财报,Meta $META 将于10月25日盘后公布财报,英特尔将在10月26日盘后公布财报。

港股方面,包括中电控股、香港交易所、紫金矿业、汇丰控股等部分蓝筹股将在10月公布季度业绩。

最新业绩公布时间表已经整理好,投资者可密切留意,财报披露前后的投资机会,提前规划交易策略。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