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牛股 | 曾经疫苗明星股隔夜大涨超41%!美国门窗生产商PGTI涨超18%

来源:华盛证券 2023-10-11 19: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牛股 | 曾经疫苗明星股隔夜大涨超41%!美国门窗生产商PGTI涨超18%)

编者按:《美股牛股》栏目旨在追踪每日美股市场的牛股动态,紧跟股价涨势迅猛的个股,助力投资者更快的把握投资机会。

华盛资讯10月11日讯,多位美联储官员鸽派发言支持不再加息,投资者等待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美国CPI通胀及企业三季报,美股齐创两周高位,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52%,纳斯达克指数涨0.58%,道琼斯工业指数涨0.4%。

發仔梳理了每日美股涨幅Top10榜单,以下为隔夜美股涨幅靠前的个股:

1、生物医药公司:伊诺维奥制药 $INO 隔夜大涨超41%

  • 伊诺维奥制药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创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Plymouth Meeting,是一家从事疫苗研发和癌症免疫疗法研究的生物制药公司。
  • 公司的临床实验包括HPV引起的前癌与癌症、流感、前列腺癌、乳腺癌、肺癌、胰腺癌、丙型肝炎病毒、乙型肝炎病毒、HIV、疟疾的疫苗,且临床研究季节性、大流行流感疫苗及寨卡病毒、埃博拉病毒疫苗和其他产品。
  • 公司收到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反馈,称其已完成的治疗复发性呼吸道乳头状瘤病的 INO-3107 1/2 期试验的数据可能支持Inovio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加速批准计划提交生物许可证申请供审查。

2、美国门窗生产商:PGT Innovations $PGTI 隔夜大涨超18%

  • PGT Innovations Inc是抗冲击铝和乙烯基框架门窗的制造商,并提供广泛的完全可定制的门窗产品。该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分销产品,包括窗户分销商,建筑供应分销商,窗户更换分销商和围墙承包商。这些产品通过在加勒比海地区,佛罗里达州,加拿大以及中南美洲的授权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销售。
  • 今年6月份时,PGT Innovations宣布已收购 Eco Enterprises 剩余的 25% 股权。PGT Innovations 于 2021 年首次收购了 Eco 75% 的股权,以通过增加玻璃产能来加速收入增长、扩大利润并加强供应链,同时多样化和加强产品线以在住宅和商业市场提供机会。
  • 本周一据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PGT Innovations拒绝了由科氏工业支持的竞争对手Miter Brands提出的19亿美元收购提议。

3、临床阶段免疫肿瘤学公司:ALX Oncology $ALXO 隔夜涨超16%

  • ALX Oncology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免疫肿瘤公司,专注于帮助患者对抗癌症,开发一个基于蛋白质工程和肿瘤专业知识的候选产品管道,以CD47阻断剂evorpacept为首,目前处于1期和2期临床试验。癌细胞利用CD47(一种细胞表面蛋白质)作为“不要吃我”的信号来逃避免疫系统的检测。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一代的检查点抑制剂,旨在对CD47具有高亲和力,并避免其他CD47阻断方法固有的血液毒性造成限制。
  • 公司在周二表示,已完成普通股和预先融资认股权证的发行,筹集了约6,320万美元的总收益。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出售了约866万股普通股,其中包括超过129万股股票,此前承销商行使了购买额外股票的全部选择权。此次出售中包括购买125万股股票的预先融资认股权证。

每日美股涨幅Top10具体名单:

代碼名稱市值/億美元隔夜漲跌幅年內漲跌幅
 $INO 伊诺维奥制药1.357041.00%-67.55%
 $PGTI PGT INNOVATIONS18.643321.95%77.90%
 $ALXO ALX Oncology4.723116.24%-15.53%
 $RUN Sunrun25.910013.62%-50.33%
 $FCEL 燃料电池能源6.083513.45%-51.44%
 $APLD Applied Blockchain5.756212.58%194.29%
 $SPWR 美国太阳能10.178612.16%-67.78%
 $LXRX 莱斯康制药2.743212.00%-41.36%
 $WW WW International10.431411.85%242.23%
 $PLUG 普拉格能源43.101211.70%-42.12%

免作者责任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华盛的个人观点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观点,亦无意提供任何投资意见。有关内容不构成任何专业意见、买卖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招揽或建议。本页面的内容可随时进行修改,而本公司无需另行通知。本公司已尽力确保以上所载之数据及内容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如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性专业意见,本公司不会对任何因该等资料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以上内容未经香港证监会审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