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机会日报丨鲍威尔凌晨“炸场”!大摩:恐慌或造就投资良机

来源:华盛证券 2023-09-28 20: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机会日报丨鲍威尔凌晨“炸场”!大摩:恐慌或造就投资良机)

编者按:华盛《美股前瞻》栏目迎来新版本啦,一文带你洞悉今晚美股最重磅的交易机会,干货满满!上车就出發>>

  • 鲍威尔凌晨“炸场”!油价飙升为美债抛售“再添一把火”
  • 美股前景类比2008?小摩直指头号风险:利率!
  • 美债遭严重抛售,大摩:恐慌或造就投资良机
  • 苹果新品遇挫,用户抱怨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
  • 德银:特斯拉2024年利润面临“相当大下行风险”
  • 游戏驿站盘前涨超7%,任命董事长为新任CEO

华盛资讯9月28日消息,随着油价大涨令市场交易员愈发忧心于美国通胀反弹的前景,美国国债市场周三进一步遭遇了大举抛售,美股隔夜整体涨跌不一。

美股盘前,美国公布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0.4万人,预估为21.5万人,前值为20.1万人。三大期指走高,截至发稿,纳指期货 $NQmain 涨0.15%,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涨0.26%,道指期货  $YMmain 涨0.24%。

法拉第未来 $FFIE 盘前一度大涨9%,报1.50美元。昨日,法拉第未来股价重挫44%。

游戏驿站 $GME 董事会选举莱恩·科恩为首席执行官,该股在美股盘前上涨逾7%。

蔚来 $NIO 美股盘前一度涨超2%,与梅赛德斯-奔驰均否认“洽谈投资和技术共享”。

美光科技 $MU 盘前跌超3%,公司预测本季亏损将比预期更严重。

1、大摩:特斯拉 $TSLA ,让这次美国汽车工人大罢工不同以往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三给予特斯拉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定为400.00美元。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2023年的罢工与2019年针对通用汽车的罢工非常相似,惟有一个显著区别:特斯拉发展起来了。上一次,除了底特律三巨头(通用汽车、福特汽车、Stellantis )之外,没有其他美国本土汽车生产商选择。

点评:大摩分析师指出,特斯拉对(罢工)谈判双方的影响力比看上去更大。

2、Meta $META 发布MR设备Quest 3:对打苹果,500美元起售

9月28日凌晨,Meta在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最新一代的Quest 3 头显。Quest 3的起售价为499美元,比上一代产品贵了200美元,周三开始预订,将于10月10日发货。

3、苹果 $AAPL iPhone 15销量或受挫?首批Pro用户抱怨机身过烫问题

一些苹果iPhone 15 Pro和Pro Max的首批用户抱怨说,其机身在使用或充电时太热,这可能成为该新产品遭遇的一个挫折。这些抱怨声已经在苹果的在线论坛和社交媒体网络上蔓延,包括Reddit和X。

4、美光科技 $MU Q4营收同比下降40%,盈利指引逊于预期

财报显示,美光科技Q4营收为40.1亿美元,同比下降40%,为连续五个季度下降,但好于市场预期的39.3亿美元;不计某些项目的每股亏损为1.07美元,也好于市场预期的亏损1.18美元。在市场最关注的盈利预期方面,美光科技预计,2024财年第一季度不计部分项目的每股亏损最高可达1.14美元,然而市场预期为每股亏损0.96美元。

5、Lululemon $LULU 与Peloton $PTON 达成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

Lululemon 9月27日宣布与Peloton达成了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Peloton将成为Lululemon的独家数字健身内容提供商,Lululemon将成为Peloton的主要运动服装合作伙伴。从10月11日开始,Lululemon的服装将在Peloton的零售和在线商店中销售。从11月1日开始,Lululemon将为其Studio-All Access会员提供数千节Peloton课程,价格与现在相同。

6、郭明錤:阿斯麦 $ASML 可能显著下修2024年EUV设备出货预测20%–30%

分析师郭明錤发布调查指出,荷兰光刻机巨头阿斯麦可能会将其极紫外线光刻机(EUV)出货量预测大幅下调约20%-30%。郭明錤指出,苹果2024年的3nm需求将低于预期。

7、游戏驿站 $GME 董事会选举莱恩·科恩(Ryan Cohen)为首席执行官

8、Lucid $LCID 在沙特阿拉伯开设首家国际电动汽车工厂

9、丰田 $TM 8月全球销量为85.3285万辆,同比增长9.8%

10、万豪 $MAR :预计今年每股经调整盈利升幅25%-29%

1、油价飙升为美债抛售“再添一把火”,鲍威尔凌晨即将重磅登场!

美国基准油价一年多来首次触及每桶95美元的水平,此前美国大存储枢纽的库存降至临界水平,凸显了全球供应缺口不断扩大。WTI原油在周三上涨3.6%、创下5月初以来最大涨幅后,周四短暂迈过了95美元大关。展望日内,市场投资者料将密切关注于多位美联储官员的相关最新表态,其中就包括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按照日程安排,鲍威尔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参加一场教育行业的会议,并回答现场观众和线上参与者的问题。

2、风险升级!UAW周五或扩大罢工规模

如果与劳方的谈判没有取得重大进展,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计划周五扩大在底特律传统车企的罢工。UAW表示,该机构主席Shawn Fain将在当地时间9月29日上午10点发表声明。扩大罢工的最后期限将是当天中午。 目前,UAW已经关闭了底特律三巨头的各一家装配厂,以及通用汽车和斯特兰蒂斯的38个零部件配送中心。

3、美国政府真会停摆?白宫已开始为此做准备

美国政府计划最早在(当地时间)星期四通知联邦政府工作人员,政府停摆似乎即将到来。拜登政府开始正式、有条不紊地为华盛顿大部分部门的停摆做准备。

4、价值25万亿美元市场遭严重抛售!大摩:恐慌或造就投资良机

摩根士丹利表示,自上周以来规模达25万亿美元的国债市场大幅下挫,令投资者感到恐慌,但这也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该行分析师认为,市场处于真空状态,这让人感到恐慌并持续抛售,但这也可能会刺激更多大量资金重返市场。

相关机会: $HYG 、 $TLT 、 $BIL

5、美股前景与2008年“如出一辙”?小摩直指头号风险:利率!

美国联邦基准利率已升至5.25%至5.5%,为2001年来的最高水平。摩根大通指出目前美股下行风险仍大于上行风险。该行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Kolanovic称,“尽管初夏股市强劲反弹,但我们的框架仍指向宏观基本面面临挑战,风险资产面临逆风。历史不会重演,但它与2008年如出一辙。”

6、美银:美国经济朝软着陆方向发展,但利率会在高位徘徊

对于当前市场对美联储是否结束加息周期存在分歧的情况,美银行政总裁Brian Moynihan为此表示,短期来看,美联储已战胜通胀。由于消费者支出增长已放缓,并朝着软着陆方向发展,美国经济可避免出现衰退,但利率会在高位徘徊更长时间。

7、调查:2023年美股表现或只是“熊市反弹”,未来将进一步回落

据CNBC最新的Delivering Alpha投资者调查显示,大多数华尔街投资者并没有对股市2023年的上涨感到欣慰,他们认为,随着衰退风险的加剧,市场可能会进一步回落。超过60%的受访者认为,股市今年的上涨只是“熊市反弹”,未来还会有更多麻烦;有39%的投资者认为股市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牛市。

相关机会: $SPY 、 $IVV 、 $VOO 

  • 德银:特斯拉2024年利润面临“相当大下行风险” 下调目标价至285美元。
  • 德银:首次覆盖通用电气,予其“买入”评级。
  • 德银:首次覆盖波音,予其“持有”评级。
  • 美银:将马拉松石油目标价从28美元上调至3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 Roth MKM:将好市多目标价从482美元上调至502美元。
  • 麦格理:将嘉年华邮轮目标价从17美元下调至16美元。
  •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将雪佛龙目标价从185美元上调至190美元。

美股财报

1、耐克 $NKE  | 盘后

2、黑莓 $BB  | 盘后

美股新股

1、Gamer Pakistan Inc. $GPAK  | 9月28日上市

2、Primech Holdings Ltd. $PMEC  | 9月28日上市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消息,欢迎留言讨论,祝您投资顺利!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