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聚焦中概 | 盛丰物流年内涨超220%;造车新势力全线走弱

来源:华盛证券 2023-09-13 23: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聚焦中概 | 盛丰物流年内涨超220%;造车新势力全线走弱)

华盛资讯9月13日消息,热门中概股走势分化,截至发稿,联电、中通快递、瑞幸咖啡涨超1%,京东、爱奇艺小幅上涨;蔚来、滴滴跌超3%,小鹏汽车跌超2%,百度、理想汽车走弱。

ETF方面,3倍做空富时中国ETF $YANG  涨超1%,2倍做多沪深中国互联网股票ETF $CWEB 小幅下跌。

图源:华盛证券

盛丰物流 $SFWL  涨超8%,年内涨超220%。专注于中国国内干线运输、货物仓储、物流配送、物流解决方案策划与设计。数据显示,2020-2022年间,该公司的收入分别为2.87亿美元、3.47亿美元、3.7亿美元,对应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3.5%;净利润为604.3万美元、664.4万美元、782.6万美元,对应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3.8%。

图源:华盛证券

相关资讯

欧盟委员会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反补贴调查

欧盟委员会官网披露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von der Leyen)在欧洲议会发表第四次“盟情咨文”时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启动一项针对从中国进口的电动汽车的反补贴调查。冯德莱恩说,电动汽车板块是清洁经济的关键产业,对欧洲来说潜力巨大。

消息称台积电或在日本投资第二家工厂

台积电 $TSM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工厂进度落后,而且还一直与工会关系不和,且难以引进台湾工人安装先进设备。两名消息人士称,因在美国工厂受挫,台积电越来越重视将日本作为生产基地的想法。目前,台积电已经在日本九州岛建投了一座晶圆厂,耗资86亿美元,有望在2024年投产。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考虑在日本建立第二座晶圆厂,用以生产更先进的芯片。

百度发布文心一言插件生态平台“灵境矩阵”

百度 $BIDU 资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总经理何俊杰宣布,百度推出文心一言插件生态平台“灵境矩阵”,向广大开发者开启邀测,并提供百亿流量、亿元基金等激励措施。据何俊杰介绍,“灵境矩阵”会为开发者提供生产赋能、分发贯通、商业共生三大核心能力。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