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盘前要点 | 美联储今晚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FTC将起诉亚马逊

来源:格隆汇 2023-09-06 20:3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要点 | 美联储今晚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FTC将起诉亚马逊)

格隆汇9月6日|1.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普跌,纳指期货跌0.2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6%,道指期货跌0.24%。

2. 欧股齐跌,德国DAX指数跌0.5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57%,法国CAC指数跌1.02%,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92%。

3.美国8月新车销量同比13.7%,连续12个月保持同比增长。

4.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购房申请指数下降2.1%,至141.9,为1995年4月以来最低。

5.华纳兄弟探索,好莱坞罢工或给公司造成至多5亿美元损失。

6.谷歌与消费者和各州就Play Store商店接近达成和解。

7.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将于本月起诉亚马逊违反反垄断法,因为后者拒绝提出折衷方案,以缓解FTC的关注。

8.波音与飞机租赁公司Aviation Capital敲定13架737 MAX订单。

9.万事达卡称,没有计划调高向美国商户征收的交换费比率,也无意调高在美国向商户征收的网络费。

10.雪佛龙与工会在计划的澳洲液化天然气罢工前进行最后谈判。

11.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称,正在推出一个面向大型机构投资者的数字资产借贷平台。

12.壳牌计划在本十年末将液化天然气容量增加20%至30%,增加1100万吨/年的额外产能。

13.禾赛科技宣布与车顶系统供应商Webasto达成合作。

14.戴姆勒卡车、帕卡(Paccar)和康明斯在美国成立20亿至30亿美元的电池合资企业。

15.高通与亚马逊云科技在汽车软件领域达成合作。

16.AMC院线盘前跌超10%,公司计划出售股份。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事件:

21:45 美国8月Markit服务业和综合PMI终值

22:00 美国8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