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张近东探访A.O.史密斯中国总部,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来源:投资时报 2023-09-02 15:1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张近东探访A.O.史密斯中国总部,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投资时报》记者  张嘉

9月1日,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走进A.O.史密斯中国总部进行了参观探访并与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就行业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近东表示,在国家一系列政策推动和技术创新的加持下,行业在快速复苏,市场在回暖,智能产品、下沉市场、场景消费等一系列新趋势、新机会点正在涌现,这为企业扩大和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

“苏宁易购与A.O.史密斯在场景消费、下沉市场拓展、品质产品推广等方面都拥有着行业领先的竞争力,未来希望双方突出优势互补,深化开放协作,探索建立更具竞争性、创新性和领先性的供应链合作模式。”

据悉,近年来A.O.史密斯家电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实现了重要突破,双方合作规模持续扩大。尤其是在线下渠道,借助场景体验优势,苏宁易购助力A.O.史密斯在厨热领域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以来,A.O.史密斯的热水器、净水产品等多类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均实现了高速增长,其中厨电和集成产品增长均超过45%。

在刚刚过去的818,苏宁易购与A.O.史密斯联合发布自旋式洁霸洗碗机、嵌入式蒸烤一体机两款智慧厨房新品,并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多场新品品鉴会,为用户提供智能、便捷的厨房体验。

邱步表示,苏宁易购是A.O.史密斯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二十多年来,在产品供给、场景打造、服务体验等方面合作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使A.O.史密斯在中国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参观现场,张近东深入了解了A.O.史密斯刚刚推出的新产品自旋式洁霸洗碗机、内嵌式蒸烤一体机与“瀞”油烟机、净水热水设备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AI-LiNK智慧互联技术加持下,A.O.史密斯在整个家庭构建了安全健康的好风好水。”邱步表示,希望苏宁易购与A.O.史密斯在好产品、好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共同引领行业发展,中国千万家庭打造好风好水健康的智慧家居环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