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股价波动加剧、期权市场押注继续涨,英伟达的财报该关心什么?

来源:格隆汇 2023-08-23 10:0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价波动加剧、期权市场押注继续涨,英伟达的财报该关心什么?)

财报发布前夕,AI芯片龙头英伟达的股价波动非常剧烈,说明市场高度关注其财报带来的确定性。

隔夜,英伟达股价开盘走高,攀升2.6%,一度创下481.87美元的盘中历史新高,随后下跌,收盘时跌2.8%。

前一日,由于分析师看好AI需求,纷纷上调其目标价,该股股价曾大涨8%。


期权市场押注继续上涨


今年以来,英伟达的股价已经涨了2倍多,使得其估值变得非常高,市盈率是预期收益的44倍,高于10年平均水平的32倍,也是预期销售额的21倍。

尽管如此,市场似乎仍然看好英伟达。根据Nations Indexes的数据,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最大的十家公司中,英伟达是唯一一只看涨期权价格高于看跌期权的股票。

Nations Index总裁Scott Nations解释称:“这告诉我,人们仍在争相购买英伟达的股票,他们仍然更希望上行,而不是担心下行采取保护措施。这在标普成分股中的大公司中是一个异类。”

同时,对于本周来说,英伟达看涨期权是最大的到期期权,约有19000份合同到期。

不过,也有一些策略师发出警告,称不要追逐英伟达的进一步上涨。Interactive Brokers的首席策略师Steve Sosnick表示:“股票会随着收益而波动,但你不能想当然地认为它只会上涨。

不论是涨是跌,财报公布后,英伟达的股价都会有巨大的波动。根据Trade Alert的数据,英伟达的期权意味着,到周五,无论哪种方向,股价都将波动近11%。


财报该关心什么?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盘后,英伟达将发布二季度财报。上个季度,作为人工智能支出增长的主要受益者,英伟达的业绩指引远强于预期。

而即将发布的二季度财报将提供更多新的细节,以证明该股股价飙升是否合理。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预计收入将同比增长65%。

在AI芯片供不应求的大环境下,投资者会更关注其供应能力。多位分析师表示,目前制约英伟达收入的是半导体铸造厂的封装能力,而不是需求。

WestPark Capital分析称,投资者希望这份财报能显示,英伟达“在供应受限的情况下,仍在寻求图形处理单元的持续超高速增长”,并希望看到“GPU和人工智能需求的供需平衡时间表”。

此外,其新的AI芯片GH200和DGX GH200超级计算机等新产品的进程也是市场比较关注的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