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丨8天6板的地产牛股跌停,超3亿资金出逃

来源:数据宝 2023-07-27 18: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丨8天6板的地产牛股跌停,超3亿资金出逃)

今日仅12股资金流入超亿元。

7月27日,市场震荡走低,沪指跌0.2%,深证成指跌0.41%,创业板指跌0.32%。A股成交额不足8000亿元,汽车零部件、船舶制造、钢铁行业涨幅居前,半导体、软件、互联网、传媒等TMT行业跌幅居前。

从资金流向看,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43.21亿元,其中沪深300指数成份股流出35.82亿元。

行业方面,今日仅有5个主力资金净流入,26个净流出。银行行业净流入资金最高,为4.94亿元;食品饮料行业净流入也超4亿元,国防军工行业净流入超3亿元。11个行业资金净流出超10亿元,电子行业净流出资金43.46亿元,计算机、传媒行业净流出资金超20亿元。

资金出逃8天6板的地产牛股

从个股看,今日资金流入超亿元的个股较为稀少,仅12股。

中国船舶净流入3.26亿元,居首位,股价收涨3.82%。昨日晚间,中航电测公告,拟174.42亿元收购航空工业成飞100%股权。军工企业并购,直接刺激今日板块逆市上涨,船舶及航空板块今日涨幅居前。

中国太保今日收跌1.67%,主力资金净流入超3亿元。另一只中字头个股中国中免净流入金额排第三,为2.65亿元。

消费板块继续有资金小幅流入,五粮液、舍得酒业净流入均超1.5亿元,海天味业、山西汾酒净流入超7000万元。

广西广电今日再度涨停,主力资金净流入1.1亿元,近5个交易日里收获4个涨停板。在此前,公司披露了广西广播电视台无偿划转至北投集团的4.65亿股公司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北投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该股份划转引发市场关于公司重组预期。对此,广西广电表示公司不涉及重组相关情形,市场关于公司重组相关传闻不属实。

今日有55股净流出资金超亿元。长安汽车净流出资金居首,超5亿元。东方财富、工业富联分别净流出超4亿元。

近期的地产牛股荣盛发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3亿元,该股今日跌停,此前8个交易中拉出6个涨停板。地产板块降温,龙头大龙地产大跌超7%,津滨发展跌超6%。

尾盘仅2个行业资金净流入

尾盘两市走低,主力资金净流出44.23亿元。仅有2个行业资金净流入,银行和美容护理行业分别流入3632万元和1690万元。14个行业尾盘资金流出超亿元,电子行业流出超5亿元,传媒、计算机行业流出超4亿元。

个股方面,尾盘资金较为谨慎,流入超5000万元的个股仅金科股份,该股为近期地产龙头之一,此前已连续4个涨停板;今日午后涨停板打开,收涨5.39%。

中船科技、TCL科技、振华科技尾盘资金流入超3000万元。

尾盘净流出方面,7股净流出超5000万元。长安汽车、东方财富两股净流出超亿元。贵州茅台、荣盛发展、中国联通等净流出超500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