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向股东发放数字藏品 博瑞传播用数字赋能“智慧大运”

来源:挖贝网 2023-07-24 14:4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向股东发放数字藏品 博瑞传播用数字赋能“智慧大运”)

随着成都大运会日益临近,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7月23日下午博瑞传播(600880)发布公告称,为感谢股东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共享成都大运会盛会,公司决定通过数字产品平台--“成文交数字平台”向除公司关联方以外的全体股东免费赠送成都大运会“蓉宝”数字出版物,并抽取幸运股东免费赠送实物“蓉宝”。“蓉宝”IP破圈传播,拓展到了数字出版领域,博瑞传播率先尝试向股东免费赠送数字出版产品,在国内上市公司中也属创新之举。

据公告赠送规则显示,赠送对象为截至2023年7月26日下午收市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除公司关联方)。每位股东可通过“成文交数字平台”免费申领成都大运会蓉宝数字出版物一份,同时公司将从实际注册并成功申领蓉宝数字出版物的股东中,抽取880名幸运股东,每位免费赠送实物蓉宝一个。另外,本次活动提交申领起止时间为2023年7月23日至7月27日下午15:00,需在微信公众号“成文交数字平台”注册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后领取。

公告当天,笔者也关注到“成文交数字平台”在首页Banner刊发了“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数字出版产品即将发行”的预告,显示在本次大运会期间,公司将发售5款以大运会吉祥物“蓉宝”为主创元素的数字出版产品,深度助推大运蓉宝数字化。

本次上线的成都大运会“蓉宝”数字出版物,以传媒内核叠加数字化,用数字赋能“智慧大运”,彰显了博瑞传播在文化传播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创新。

据博瑞传播近期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公司发展正呈现诸多亮点。在智慧教育方面,子公司生学教育已开始由专业的区域教育数字化垂类逐步向智慧城市、智慧公安、智慧医疗等智慧管理体系发展,近期更是中标了“马尔康市智慧城市一期(一批次)建设项目”、成都七中东部学校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建设等项目,合计金额约2亿元。游戏板块中,明星产品《全民主公 II》月均流水目前已经达 5000 万元,预计今年底能达到 6000 万元/月,海外运营已布局港澳台及韩国地区,下半年重点将集中在游戏出海上。同时,公司参与的三体“宇宙闪烁”增强现实观测站项目也将在全国12个城市进行巡展,首站将于10月在成都启动,活动契合世界科幻大会在成都举办的时点,借三体IP展示项目公司的技术与承展实力。

正是通过狠抓项目落地,博瑞传播不断地向跨境电商、数字经济、智慧软件等业务建圈强链、深度发展。作为成都市属国有传媒企业,博瑞传播有望建成以“数字新经济”为核心优势的现代传媒企业,打造成都文创数字新经济重要资本平台,助力成都办好“简约、安全、精彩”的全球体育文化盛会。公司加码新兴经济领域的投入,细化经营管理工作,业务效能有效提升,数字化转型进展显著,产业发展新动能日益强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瑞传播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