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掘金】联建光电:目前已为35+城市打造超过40块裸眼3D大屏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7-14 17: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联建光电:目前已为35+城市打造超过40块裸眼3D大屏)

联建光电:目前已为35+城市打造超过40块裸眼3D大屏

联建光电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裸眼3D显示解决方案领军企业,目前已为35+城市打造超过40块裸眼3D大屏。本年度更是首创“THEWOW”室内裸眼3D解决方案。公司将继续将创新黑科技与前沿显示技术结合,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为专业优质的创意显示方案。

海信视像:下一款VR显示产品将择机发布

海信视像(60006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于2023年4月发布了新一款VR产品。下一款VR显示产品将结合市场发展、虚拟现实内容生态、商业模式等情况综合研判,择机发布。

宝钢股份:近年来积极推动海外业务 今年以来扩大了出口比例

宝钢股份7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年来积极推动海外业务,今年以来扩大了出口比例,同时有海外绿地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正在积极推进中。至于未来国内长材钢企潜在的转型,相信会在市场化驱动下逐步进行。

株冶集团:公司的产品中没有锗和镓

株冶集团7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产品中没有锗和镓。

众业达:公司部分电气元器件如继电器等可用在锂电池的生产设备上

众业达7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通过和碧水源合作项目,丰富了公司在锂电池行业的突破。公司部分电气元器件如塑壳开关、微型断路器、PLC、伺服、触摸屏、继电器等可用在锂电池的生产设备上。公司将立足于现有业务,不断向相关行业延伸布局,推动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

泰和新材:预计芳纶涂覆面临着很大的发展机遇

泰和新材7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已有不少客户进入B阶段、C阶段验证,暂无承接订单相关信息可以披露。根据对电池行业发展趋势研判,公司预计芳纶涂覆面临着很大的发展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和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