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齐挫!静候美联储会议纪要;特斯拉两款车型官宣再降价

来源:华盛证券 2023-07-05 20: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期指齐挫!静候美联储会议纪要;特斯拉两款车型官宣再降价)

  1. 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来袭,或强化市场加息预期
  2. BMO:科技股和银行股或助力标普500今年再创新高
  3. 华尔街分析师:日经 $EWJ 有望突破历史高位,冲向4万点
  4. Rivian盘前再涨超7%,将首次在欧洲交付其电动汽车
  5. 特斯拉在日本下调 Model 3 / Y 售价
  6. $IMPL  盘前暴涨30% 公司核心药获美国专利

一、盘前要闻

周三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集体下挫,纳指期货 $NQmain  现跌0.64%%,标普500指数 $ESmain  期货跌0.54%,道指期货 $YMmain  跌0.52%。

Rivian $RIVN  盘前续涨超7%,稀土供应商 $MP  大涨超6%。半导体概念多数走低,意法半导体跌超2%,台积电、美光科技跌近1%。

ETF方面,两倍做多彭博天然气ETF $BOIL  涨4.63%。

二、热点要闻

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即将公布 或强化市场加息预期

美联储将于周四凌晨2:00公布6月会议纪要。尽管通胀降温速度低于预期,但美联储选择于6月暂停加息,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5.00%-5.25%。与此同时,政策制定者的预测中值显示今年还会有两次加息,超出市场预期。鲍威尔上周表示,委员会绝大多数成员预计还要加息两次或更多,而且他不排除在连续的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

美联储最新研究:降息可能会推迟至2026年!

堪萨斯城联储的两位经济学家Johannes Matschke和 Sai Sattiraju在发布的一篇论文中表示,为了让通胀率降至2%的目标水平,美联储需要在比市场预期更长的时间内维持较高的利率(5%以上),可能要到2026年。

BMO:科技股和银行股或助力标普500今年再创新高

BMO投资主管Brian Belski表示,由于科技股和银行股的收益好于预期,标普500指数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再跳涨13%,创下历史新高。根据他的基本预测,基准指数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徘徊在当前水平附近,但他也提出了一种更为乐观的情况,即第四季度的意外收益将推动该指数突破目前略低于4800点的历史高点。

高盛:这十家公司将成为美股下一批领头羊

高盛使用其所谓的“10法则”标准,挑选出了长期增长前景强劲、能跑赢大盘的股票。排名前十的公司分别是赛富时、Enphase能源、特斯拉、SolarEdge科技、派拓网络、 $NOW 、Paycom Software、飞塔信息、德康医疗和银休特。

美股散户资金量创新高:网红股或卷土重来

根据咨询公司Vanda Research汇总的数据,过去一个月,小型投资者每天投入到美股的平均资金量达到空前的15.1亿美元。美国散户正在跑步进入美股市场,此前疫情期间业余散户因为疫情被困在家中,机缘巧合地推高了几家陷入困境的小型消费品公司的股价,比如电子游戏零售商游戏驿站、AMC院线和家居用品连锁公司3B家居。

格兰瑟姆:股市和房地产“超级泡沫”终将破裂

著名投资者杰里米·格兰瑟姆表示,股票、房地产和大宗商品的“超级泡沫”最终会破裂,但人工智能热潮可能会让股市再维持几个季度,将其不可避免的崩溃再推迟几个月。格兰瑟姆的基金管理公司押注于廉价资产,并押注于一些昂贵的成长型股票。

瑞银:美股下半年面临多重风险 或现螺旋式下跌

据投行瑞银观点,标普500指数大幅反弹的势头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在周一的一份分析报告中,瑞银策略师警告称,美股在2023年下半年面临一系列风险,会导致股市螺旋式下跌。该行认为经济面临的威胁依然存在,可能会使股票定价与“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加剧”相矛盾。

华尔街分析师:日经有望突破1989年高位,冲向4万点!

在经历了绵延数十年的低迷之后,日股在今年年初迎来了大反弹,除了巴菲特大手笔买买买,一些华尔街分析师也开始积极为长期被低估的日本资产唱多。Monex Group市场策略师Jesper Koll对美媒CNBC表示,由于基本面“指向正确的方向”,日经225指数 $EWJ 可以在未来12个月内达到40000点。也就是说,他相信日经指数将突破80年代末的历史最高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摩根士丹利下调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 年底料达每桶70美元

大摩分析师在7月5日的报告中下调了布伦特原油季度价格预测,预计这一全球基准原油今年底价格料为每桶70美元,低于之前预测的75美元。分析师认为即使需求有望达到先前的预期,但强劲的供应可能让油价处于区间波动。

三、热点美股

Rivian盘前再涨超7% 将首次在欧洲交付其电动汽车

Rivian表示,未来几周公司将在包括慕尼黑、柏林和杜塞尔多夫在内的德国城市推出300多辆插电式送货车。这将是Rivian在美国以外的首次商业出货。周一,Rivian股价大涨17%,此前公司公布,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12640辆(超市场预期的11302辆),符合公司的预期,公司认为有望实现年产量5万的目标。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特斯拉在日本小幅下调 Model 3 / Y 售价

特斯拉宣布在日本市场下调 Model 3 和 Model Y 两款电动汽车的价格,从本月初开始生效。特斯拉在周三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这两款低价车型的价格都下调了个位数百分比。根据特斯拉的网站显示,Model 3 的所有版本的价格都降低了大约 3%,而 Model Y 的所有版本的价格都降低了大约 4%。

iPhone 15系列据称续航时间提升至多15%

据报苹果iPhone 15系列的续航时间将会延长11%至15%不等。据悉,基本款iPhone 15的续航时间可能延长15%,iPhone 15 Plus/Pro延长12%,iPhone 15 Pro Max则是11%。

mpl NeuroPharmaceuticals $IMPL 盘前暴涨30% 获美国专利

Impl NeuroPharmaceuticals(IMPL)盘前暴涨30%,报1.6美元。消息面上,该公司周二获得美国专利,通过呼吸道输送左旋多巴和多巴脱羧酶抑制剂来治疗帕金森病。

奈飞盘前涨超1% 打击共享帐户成效超预期

高盛最新观点表示,奈飞打击共享帐户措施的成效超出高胜预测,同时奈飞亦以某种方式重新获得内容创作动力,有助消除疫情后的增长阻力,因此将评级由卖出升至中性,目标价从230美元上调至400美元,以反映现时经营状况整体向好。

$META 推出推特竞品“Threads”在美国和英国预定上线

Meta 的Threads应用程序是这个星期推出的社交网络应用,将模仿 Twitter 的基于文本的帖子,可以共享和评论。但在美国和英国提供了预定选项后,并未出现在一些欧洲应用商店中。根据苹果公司的App Store上的列表,此应用预计将于星期四开始运营。

四、知名中概

理想汽车:成为国内首家达成40万辆交付的新势力车企

7月5日,理想汽车发文称,近期于北京交付中心完成了第40万辆车的用户交付。理想汽车表示,自2019年12月正式交付以来,历时42个月,成为国内首家最快达成40万辆交付的新势力车企,其中30万辆交付到40万辆交付用时仅不到4个月。

贝恩资本确认不在二季报之前出售能链智电股票

能链智电(NAAS.US)公告称,公司股东贝恩资本Rise Education IV Cayman limited和BCPE Nutcracker Cayman, l.p.以及贝恩资本附属实体公司,已经确认在公司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之前,他们不会在公开市场出售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或普通股。

五、财经日历

美股今日暂无重要新股及财报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前瞻,祝投资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亦并非旨在提供任何投资意见。有关内容不构成任何专业意见、买卖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招揽或建议。本页面的内容可随时进行修改,而本公司毋须另作通知。本公司已尽力确保以上所载之数据及内容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如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本公司不会对任何因该等资料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以上内容未经香港证监会审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