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 | RIDE盘前挫逾60%!AI牛市未完,大行唱多科技股年内再涨15%

来源:华盛证券 2023-06-27 20: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前瞻 | RIDE盘前挫逾60%!AI牛市未完,大行唱多科技股年内再涨15%)

  1. 拜登放大招!豪掷420亿美元投资高速互联网使其成为美国人的 “绝对必需品”
  2. 大多头西格尔唱空下半年:衰退即将发生,不排除年底前降息
  3. AI牛市未完!投行Wedbush:本轮“淘金热”料令科技股年内再涨15%
  4. 备忘录表雄心!微软CEO:2030财年将实现5000亿美元营收
  5. 美国电动卡车初创公司Lordstown申请破产

一、盘前要闻

周二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涨跌不一,纳指期货 $NQmain  现涨0.35%,标普500指数 $ESmain  期货涨0.11%,道指期货 $YMmain  跌0.12%。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强,截至发稿,金山云盘前涨超6%,蔚来、哔哩哔哩盘前涨超3%,拼多多盘前涨逾2%,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爱奇艺、万国数据等跟涨。

Lucid盘前续涨逾5%,特斯拉盘前涨近1%;Snowflake盘前涨超3%。

ETF方面,2倍做多沪深中国互联网指数ETF $CWEB 、3倍做多富时50指数ETF $YINN 涨超4%。

二、热点要闻

拜登放大招!豪掷420亿美元投资高速互联网使其成为美国人的 “绝对必需品”

美国总统拜登正在开展一项价值超过420亿美元投资,希望在2030年之前让每个美国家庭都能使用快速、稳定的宽带互联网连接。投资资金已经通过《两党基础设施法案》并获得国会的拨款,由美国商务部进行监管。这些资金在未来两年内分配。副总统Kamala Harris在白宫发表讲话时表示:“在21世纪的美国,高速互联网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每个州将获得至少1.07亿美元,其中19个州将获得超过10亿美元。

准确预测上半年股市反弹,大多头西格尔唱空下半年:衰退即将发生,不排除年底前降息

美股长期多头、前沃顿商学院教授杰雷米·西格尔今年年初对股市表示乐观,当时正值华尔街士气低落之时,标普500指数去年下跌了近20%,纳指暴跌了33%。他在去年写道:“我认为明年股市将表现非常好,美国股市将上涨15%至20%。大多数人认为,这些上涨必须等到下半年,但我认为这将在上半年发生。”事实证明西格尔是对的。与此同时,华尔街的许多看跌者也变得不那么看空了。但西格尔却反其道而行之,对今年下半年的前景表示悲观。

他说:“温和衰退的好处是,我们不仅不会加息,而且我认为在今年年底之前,我们仍然有机会降息。尽管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但我一直在这么说。”

摩根士丹利预计美联储7月将加息25个基点

大摩在预期中增加了对美联储7月加息25基点的预测,称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月表示进一步加息可能合理后,加息的门槛“大幅”下降。Ellen Zentner等大摩经济学家表示,预计到2023年联邦基金有效利率将触及5.375%。他们说,经济学家预计到2024年底联邦基金利率为4.375%,他们“仍预计经济软着陆将会延缓降息至明年”。

AI牛市未完!投行Wedbush:本轮“淘金热”料令科技股年内再涨15%

美国投行Wedbush分析师Dan Ives在周一最新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科技公司可能会在人工智能(AI)淘金热中投入数千亿美元,这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引发科技股的大幅上涨。报告称,该行预计科技公司明年将大幅增加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支出,整个行业的人工智能支出可能达到8000亿美元。他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看到科技股在下半年升温。我们估计,随着企业争相投资于生成式人工智能,科技股可能会上涨12%至15%。”

来源:网络

AI股涨到头了?华尔街专家“赌上”40年经验:已透支未来

从业40年的华尔街资深人士、比安科研究公司总裁兼宏观策略师吉姆·比安科日前表示,人工智能(AI)类股未来可能无利可图,因为投资者已经从今年的大涨中赚到了钱。

“这些股票的情况是,它们已经预支了未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此,人工智能很可能会成为我们所认为的炒作,但你很可能会购买这些AI股票,而几年后,你可能会赚不到钱。”

全球加息还没加够!IMF二把手警告:类似硅谷银行危机事件或再度上演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戈皮纳特周一表示,全球各大央行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让通胀回到2%的目标水平,而新一轮金融动荡可能会让这一过程变得更加漫长。戈皮纳特在描述她所称的“令人不安的事实”时表示,金融界可能对驯服通胀的成本和难度过于乐观,从而增加了央行可能无力应对的金融稳定风险。戈皮纳特警告,一旦现实兑现,资产价格或将重新定价,并可能引发类似于今年早些时候硅谷银行倒闭和瑞信被紧急出售时那样的金融动荡。

来源:网络

压力给到美联储?顶级专家:通胀失控将令银行遭受2008年式损失

有着央行的央行之称的国际清算银行(BIS)称,今年早些时候爆发的银行业危机还没有结束,如果美联储不能控制住通胀,银行可能会遭受类似2008年那样的损失。

顶级银行业专家称,银行倒闭增加了经济衰退的风险,也增加了更多贷款机构濒临破产的风险。国际清算银行总经理卡斯滕斯警告称,银行潜在损失的“量级”将与2008年金融危机类似。

三、热点美股

“木头姐”继续减仓特斯拉,买入AMD和台积电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一继续减仓特斯拉,卖出超过8200股,按收盘价计算价值近200万美元。这是伍德的公司本月第五次减持特斯拉,总计套现了约1.35亿美元。在卖出特斯拉股票的同时,伍德的基金周一买入了价值超过380万美元的芯片股,包括逾18500股AMD股票,价值近200万美元;以及逾18000股台积电股票,价值180多万美元。

备忘录表雄心!微软CEO:2030财年将实现5000亿美元营收

根据周一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去年告诉其他高管和董事会成员,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财年实现5000亿美元的营收,比目前的规模增加一倍多。这番话出现在周一公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这份备忘录是微软就其未决的动视暴雪(83.4, 1.50, 1.83%)收购案在联邦法院举行的听证会的一部分。

来源:网络

平均48周减掉24%的体重!礼来减肥神药创惊人记录

礼来公司的中期研究显示,名为瑞他鲁肽实验药物以最高剂量帮助肥胖患者在48周内平均减轻了24%的体重,这是迄今为止所见的最大减重效果。研究人员报告说,服用该药物的患者除了减肥之外还获得了好处,包括降低血压——一些患者能够停止服用降压药物。在开始试验的糖尿病前期患者中,近四分之三的患者在48周时已达到正常血糖水平。

福特汽车在美国和加拿大裁员,三大业务部门均波及

据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在6月26日证实,本周将进行裁员,主要涉及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工程岗位。当前,福特汽车正寻求在重组业务运营时实施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削减措施。据悉,福特本次裁员将影响该公司全部业务部门:传统内燃机业务Ford Blue、电动车部门Model e和车队服务业务Ford Pro。

美国电动卡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RIDE 申请破产

美国电动卡车初创公司Lordstown Motors当地时间周一申请破产保护,此前该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投资协议破裂。该公司提交的破产申请列出了多达5亿美元的资产和负债。Lordstow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开始出售进程,以最大化其Endurance电动皮卡的价值。截至发稿,Lordstown盘前大跌逾60%。

四、知名中概

京东将推出言犀AI大模型 参数达到千亿级

在京东云城市大会上海站上,京东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京东云事业部总裁曹鹏介绍,即将推出的言犀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是参数达到千亿级的新一代模型。京东大模型将面向多模态,深入零售、物流、工业等产业场景。曹鹏强调,在产业智能时代,也需要新一代数字基础设施,能广泛支持各类芯片架构,并兼容各类异构基础设施。

微信文件传输助手是真人?微信团队:查无此人

6月27日,腾讯微信团队发布声明,否认“文件传输助手”是真人。腾讯微信团队表示,“你发给‘文件传输助手’的小秘密,只有你自己知道。”

理想汽车CEO李想:今年的目标调整成40万辆的报道是错误的

理想汽车李想称,有媒体报道我们今年的目标调整成40万辆,这个报道是错误的,是没有依据的。我们上半年完成了超过13万辆,没有任何能力在全年完成40万辆。产品、销售、产能、组织等能力都不支撑今年40万辆,且差距还是巨大的。汽车产业的能力链是一步一个脚印建立的,没啥特别的捷径。

五、财经日历

美股新股

GEN Restaurant $GENK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前瞻,祝投资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亦并非旨在提供任何投资意见。有关内容不构成任何专业意见、买卖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招揽或建议。本页面的内容可随时进行修改,而本公司毋须另作通知。本公司已尽力确保以上所载之数据及内容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如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本公司不会对任何因该等资料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以上内容未经香港证监会审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