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 | 特斯拉今夜冲击8000亿美元市值!富国银行示警:技术性牛市或难持续

来源:华盛证券 2023-06-09 20: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前瞻 | 特斯拉今夜冲击8000亿美元市值!富国银行示警:技术性牛市或难持续)

  1. 美联储6月暂停加息概率达72.4%
  2. 美联储紧急贷款工具使用规模首超千亿
  3. 标普500指数步入技术性牛市,富国银行:或许会释放错误信号
  4. 特斯拉 $TSLA 十连涨,正洽谈在西班牙建立电动汽车工厂
  5. Carvana股价暴涨,空头年内巨亏10亿美元
  6. 蔚来营收连续4个季度破百亿,盘前转涨3%

一、盘前要闻

周五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涨跌不一,纳指期货 $NQmain  现涨0.2%,标普500指数期货 $ESmain  涨0.01%,道指期货 $YMmain  跌0.17%。

截至发稿, 特斯拉美股盘前涨超6%,此前实现十连涨,隔夜总市值7443亿美元;英伟达盘前涨1.09%;奈飞盘前涨超3%,苹果微涨。

中概股盘方面,金山云盘前涨超12%,小鹏汽车涨5%,哔哩哔哩涨近4%,拼多多微涨;京东、阿里巴巴微跌;宝盛盘前跌超20%,该股隔夜收高136.76%。

ETF方面,1.5倍每日做多特斯拉 $TSLL  涨9.28%,3倍做空美国小盘股 $TZA  涨0.71%。

二、热点要闻

美国首申失业金人数跳涨,强化美联储6月暂停加息预期

美国至6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6.1万人,为2021年10月30日当周以来新高;预期23.5万人,前值23.2万人。这意味着持续高烧不退的美国劳动力市场开始出现降温信号。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6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72.4%,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7.6%;到7月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的概率为32.9%,累计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2%,累计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5%。

美联储紧急贷款工具使用规模首超千亿

本周的数据显示货币市场基金的资金流入达到366亿美元,达到5.457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这是连续第7周资金流入(过去13周中的第12周)。美联储通过定期融资计划向银行发放的紧急贷款飙升至1000多亿美元。

达里奥拉响警报:美国还处于债务危机开端,未来经济只会更糟

桥水基金创始人、亿万富翁投资者达里奥日前表示,美国正处于债务危机的开端,并警告称,经济前景将更糟。

他表示,美国债务上限法案预计将在2023年剩余时间内发行1.3万亿美元的国库券,届时会产生过多的债务,买家却寥寥无几。虽然利率不会走得太高,但美国经济会变得更糟糕。

标普500指数步入技术性牛市,富国银行:或许会释放错误信号

创下今年最高收盘点位的标普500指数,从去年10月的低点累计上涨超过20%,标志着该指数的熊市正式结束。

值得注意的是,标普500指数今年的大部分涨幅仅来自以亚马逊、苹果、微软、特斯拉等为代表的高市值、大权重个股。富国银行策略师萨马纳表示,累计涨幅20%的技术性牛市标志有时会释放错误信号。这种技术性牛市不一定具有持续性。

美银:科技股8周来首次出现资金外流

美国银行援引EPFR Global的数据称,截至6月7日的一周内,科技基金持续流出12亿美元,这是八周以来的首次。Hartnett团队认为,利率上升和流动性枯竭将在第三季度对人工智能和美国科技股的长线构成负面风险。

木头姐买入Block、克瑞托斯安全防卫,卖出精密科学、特斯拉

木头姐Cathie Wood的ARK主动型ETF买入168,000股Block( $SQ  )和14,000股克瑞托斯安全防卫( $KTOS  ),卖出274,000股精密科学( $EXAS  )和32,000股特斯拉( $TSLA  )。

方星海:中国在美上市公司退市的风险大幅减少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6月9日表示,现在中国在美国的上市公司退市的风险大幅减少了。企业境外上市渠道是畅通的,监管部门也鼓励支持。

原油盘中跌超4%,美国据称接近达成伊朗石油出口临时协议

媒体报道称,美国接近达成临时协议将允许伊朗出口多达100万桶/日。盘中美油曾跌4.8%,布油一度跌4.4%,抹平沙特上周日宣布减产以来涨幅,创一周新低。白宫后称报道虚假。

三、热点美股

特斯拉 $TSLA 十连涨,正洽谈在西班牙建立电动汽车工厂

特斯拉隔夜实现十连涨,股价创去年11月新高。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再涨6.36%报249.8美元每股;消息面上,特斯拉正在与Generalitat Valenciana就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建设汽车装配厂进行谈判。据西班牙媒体,特斯拉将投资超过45亿欧元。

相关阅读:年内涨幅超过90%,特斯拉股价十连涨靠的是什么?

Meta计划全面加码AI,定位元宇宙工作的扩展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周四向员工宣布了一项计划,将在其旗舰产品(如Facebook和Instagram)中加入生成式AI文本、图像和视频生成器,不过扎克伯格将其描述为对元宇宙工作的扩展而非替代Meta在那里的重心。

DocuSign盘前涨超6%!Q1业绩、Q2指引超预期

电子签名科技公司DocuSign第一财季营收6.61亿美元,超预期的6.4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余0.72美元,远超预期的0.56美元。公司预计第二财季营收6.75-6.79亿美元,超预期6.68亿美元。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超6%报62美元每股。

Carvana $CVNA 股价暴涨56%,空头一夜损失4亿美元

美国最大在线二手车经销商Carvana盘前再升1%,该股周四暴涨56%,收于24.23美元,今年迄今上涨了411%。根据S3 Partners的数据,这使押注该股下跌的投资者今年按市价计算的损失超过了10亿美元,其中包括周四一夜之间损失的约4亿美元。

通用汽车明年将接入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

通用汽车周四表示,特斯拉同意从明年开始向通用汽车的客户提供1.2万个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从2025年开始,通用汽车将生产配备特斯拉充电接口的电动汽车,此举旨在支持特斯拉的充电技术成为行业标准。

瑞银与瑞士政府达成100亿美元损失保障协议

瑞银与政府的协议于6月9日签署,将涵盖瑞信的一个特定资产组合,相当于合并后银行总资产的3%。根据协议条款,瑞银将承担头50亿瑞郎的损失,瑞士政府将逐步承担接下来的90亿瑞郎。

四、知名中概

蔚来营收连续4个季度破百亿,盘前转涨3%

蔚来Q1收入106.765亿元,同比增加7.7%,连续4个季度破百亿。汽车销售额92.245亿元,汽车毛利率5.1%。公司预计二季度营收、交付量均下降。截至发稿,蔚来盘前一度跌逾6%,现涨3.08%报8.03美元每股。

相关阅读:蔚来Q1营收106.8亿元不及预期,净亏损同比增166%

小鹏G6开启预售,售价22.5万元起

小鹏汽车公布,旗下基于SEPA2.0扶摇技术架构开发的首款战略车型「G6」超智驾轿跑SUV正式启动预售,售价由22.5万元人民币起。该车型配备87.5kWh大容量三元锂电池,直充最高功率为280kW,并搭载XNGP智能辅助系统。

电子产品需求疲软,台积电销售额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在消费者和企业削减电子产品支出后,台积电5月份的月营收再次下滑。公司5月销售额下滑5%至1765亿新台币(合57亿美元),4月份下滑了14%,3月份下滑了15%。连续下滑可能表明芯片行业的低迷尚未触底,尽管台积电高管表示下半年将逐步复苏并在2024年恢复增长。

五、财经日历

美股新股

60 Degrees Pharmace  $SXTP 

以上就是今天的美股前瞻,祝投资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亦并非旨在提供任何投资意见。有关内容不构成任何专业意见、买卖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的要约、招揽或建议。本页面的内容可随时进行修改,而本公司毋须另作通知。本公司已尽力确保以上所载之数据及内容的准确性及完整性,如对上述内容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本公司不会对任何因该等资料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以上内容未经香港证监会审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