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传播股东哈尔滨海润国际广告传播(集团)限公司减持64.75万股 股东林秋泓增持64.75万股

来源:挖贝网 2023-06-06 21:0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润传播股东哈尔滨海润国际广告传播(集团)限公司减持64.75万股 股东林秋泓增持64.75万股)

挖贝网6月6日,海润传播(833168)发公告称,2023年6月6日,哈尔滨海润国际广告传播(集团)限公司通过股转系统以盘后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47,500股,因哈尔滨海润国际广告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潘洋为一致行动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由60.00%减至55.00%。

2023年6月6日,林秋泓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647,500股,本次大宗交易后,持股比例由5.00%变更为10.00%。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以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人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公司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308.66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润传播是一家专业为全行业企业提供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的综合性广告传播公司,包括品牌管理、活动承办、媒体发布三大类业务,具体涉及品牌策略、品牌规划、品牌识别系统(CIS)设计、品牌诊断,广告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创意、设计、制作、会议服务、公关礼仪服务,促销活动、展览展示活动、公关活动、大型庆典活动的策划及承办、媒体数据分析,制定媒体策略、媒体创新、媒体投放计划、媒体购买、媒体投放及媒体监测等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