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南通通易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尚未减持股份

来源:同壁财经 2023-06-06 18:5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通通易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尚未减持股份)

南通通易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06月06日发布公告,公告称,减持时间过半,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黎又佳尚未减持股份数量,当前持股数量为5,418,000股,当前持股比例为5.23%;公司持股 5%以下股东蒋炜尚未减持股份数量,当前持股数量为3,343,480股,当前持股比例为3.23%。

蒋炜、黎又佳目前实际无减持,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营业务为军用特种航空制品以及聚氨酯、碳纤维等新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军用航空供氧面罩,其行业规模与军工行业尤其是军用航空业直接相关。国防军费支出是整个军工行业向前发展的基础,我国 2020 年国防支出预算总额为 12,680 亿元人民币,较 2019 年增加 781 亿元,同比增长 6.6%,继续保持了较高增速,远远高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针对中国的 2020 年 GDP 增速 (1.0%),以及 2020 年的中央政府的本级预算支出增速(-0.2%)。

根据 2015 年《中国的军事战略》白皮书,空军的发展目标为实现国土防空型向攻防兼备型转变。我国的军用飞机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断升级换代,先进军机的需求将进一步释放。

据SIPRI统计,2018 年中国国防支出占GDP比重仅为 1.9%,低于美国的 3.2%, 沙特的 8.8%,俄罗斯的 3.9%,法国的 2.3%,印度的 2.4%。参照上述国家的军费支出水平,考虑到国际形势的变化及我国国际话语权的提高,我国军费预算未来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根据国防白皮书,从 2010 年至 2017 年的国防经费构成来看,国家对于武器装备越来越重视。2010 年,人员生活费、训练维持费和装备费各占国防预算的 1/3(约为 33.3%),2017 年,装备费为 4,288 亿元,比人员费和训练费分别高了 1,000 亿元和 1,300 亿元,占总国防费的 41%。武器装备支出占比的不断提升。 未来在“军队反腐无禁区”以及军队体制改革的背景下,用于武器装备采购和训练维护的投入有望逐步上升。在军费总投入保持现有增长率的基础上,装备采购的投入将获得较快增长。

TPU 作为新型聚氨酯弹性体材料,具有环保、高弹性、轻量化等优势,传统橡塑材料逐渐被取代,TPU 应用领域和市场规模也逐渐增多。除此之外,TPU 优异的柔软度、耐候性和生物相容性,在高端鞋材、隐形车衣、医用材料等领域发展较快。根据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透明度市场研究)的统计数据,全球 TPU 薄膜市场规模将从 2015 年的 286.8 亿元增到 2024 年的 516.9 亿元,保持快速增长。

公司的五大客户有江苏乾靓新材料有限公司、B4单位、佑旅优品(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和和新材料有限公司、福道高分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的五大供应商有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韩骅鑫新材料有限公司、撼融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聚霖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近四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良好;近四年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水平较好,盈利水平较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