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青拟投资102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山东绿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持股51%

来源:挖贝网 2023-06-02 21:04: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季青拟投资102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山东绿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持股51%)

挖贝网6月2日,四季青(873385)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石志民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山东绿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泰安市东部新区明堂路以西,康平纳以北泰安高科技产业园起步区B8号楼1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00.00元,其中公司出资为10,2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51%,石志民出资为9,800,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49%,相关登记信息最终以市场监管理局核准通过为准。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称:山东绿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泰安市东部新区明堂路以西,康平纳以北泰安高科技产业园起步区B8号楼1号

主营业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大气污染治理;地质灾害治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生态环境监测及检测仪器仪表销售;生态环境材料销售;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环境保护监测;水污染治理;花卉绿植租借与代管理;城市绿化管理;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建筑物清洁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建筑材料销售;木材销售;林业产品销售;市政设施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建设工程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施工专业作业;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公路管理与养护;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拓展异地业务,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符合公司业务方向和长远发展规划,对公司业务有积极的影响,不存在现有或潜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的影响: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季青的主营业务为园林绿化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