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IPO观察 - 正文

嘉诺科技IPO:研发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29%,客户包含首创环境、格林美

来源:乐居财经 2023-05-31 1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诺科技IPO:研发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29%,客户包含首创环境、格林美)

乐居财经 邓如菲 5月31日消息,苏州嘉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诺科技”)将于6月1日上会。

为应对各类固废组分的不断变化和资源化行业技术持续变革发展的趋势,嘉诺科技组建了一支高效、专业的研发团队,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员工323人,其中研发技术人员94人,占比29.10%。

嘉诺科技主要国内客户包括浙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等知名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向日本、印尼、印度和英国等地出口固废处理成套装备。公司中标的新加坡500吨/天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工程(MBT)产品线,是国内企业为数不多的向发达国家出口成套的生活垃圾MBT处理系统。

嘉诺科技是一家从事固废资源回收与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专注于固废的正确回收和处理,在加强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健全资源循环利用、推进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等方面积极布局。

经过多年的研发创新和实践积累,公司掌握了图像智能分选、机械破碎、机械分选、生物处理和输送存取等五大固废处理核心技术,并形成了筛分类、智能分选类、破碎类和输送类等四大类成熟的环保处理设备产品;同时,可以根据不同种类固废的多样化处理需求,将各类设备灵活组合,形成定制化固废处理成套装备,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低耗的固废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整体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林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