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多头沦落到要靠小作文来自救了?

来源:金融界 作者:中产投资 2023-05-26 21: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多头沦落到要靠小作文来自救了?)

在传闻利好刺激下,周五各股指探底回升。这种靠传闻推动的上涨只是脉冲式的,很难持续,反抽可能基本到位了。

今日,有市场传言称即将“发行特别5万亿”。特别国债指为特定目标发行的、具有明确用途的国债,历史上我国的特别国债发行均是为了解决重大金融或改革问题。历史上,中国在1998年、2007年、2020年和2022年四次发行特别国债,最高的一次是2007年的1.55万亿。这次发特别国债要干啥?还5万亿?很显然是谣言,是多头放消息在自救。当然对于上证指数还算不算自救,只能说是利于反弹继续出货。

上证指数今日刚好回抽至下轨处,破位后的反抽通常不会持续太久,这里可能会就此结束了。震荡后再冲一下的可能性确实也有,只不过即使向上,最强能把周三的缺口补上又能怎样?这是上涨的极限位置了,后面还是会再度掉头向下。对于中证1000指数,上证后将再度面临楔形上轨压力,想突成功突破几乎不可能。

倚靠小作文的上涨是难以持续的,任何上涨依然是离场机会。下周美国债务上限谈判将落地,谈崩的可能性不能完全排除,即使能达成也只不过是把危机向后拖延而已,并且代价是财政紧缩,谈不上是什么大利好。只不过担忧情绪会有所缓解,外围股市可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中产投资)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中产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