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 知乎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3.8%,经营现金流首次转正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3-05-25 13: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 知乎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3.8%,经营现金流首次转正)

5月25日,据《新京报》报道,知乎(ZH.US)(02390.HK)宣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季度财报业绩。财务层面,知乎第一季度总收入为9.9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3.8%;净亏损同比收窄70.9%;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45.1%提升至51.5%。

值得注意的是,知乎自IPO以来经营现金流首次转正达到5990万元。运营层面,知乎第一季度月平均订阅会员达到1490万,同比增长116%;月平均活跃用户 (MAUs) 达到1.02亿,其中3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1亿,再创新高。

第一季度,知乎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其中付费会员收入达到4.55亿元,实现105.2%的同比增长;营销服务收入为3.92亿元;职业教育收入破亿达到1.07亿元,同比增长170.6%。在此基础上,知乎的收入结构愈加健康多元。付费会员、教育等组成的C端收入占比首次过半,达到56.5%。

截至5月25日发稿,知乎港股股价报17.200港元,下跌0.8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