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部分传媒股热度不减,中国科传再创新高,长江传媒斩获四连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5-05 10: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部分传媒股热度不减,中国科传再创新高,长江传媒斩获四连板)

传媒板块5日走势出现明显分化,部分热门牛股仍热度不减,截至发稿,世纪天鸿大涨超14%,长江传媒、皖新传媒涨停,中国出版、中国科传涨约9%,中信出版涨近8%;中原传媒、出版传媒、龙版传媒则跌超5%,中文传媒跌超4%。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科传今日再创新高,公司年内已累计大涨约360%。公司昨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称,公司目前未投资开展生成式人工智能有关业务。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经营环境与前期披露的信息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长江传媒近日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公司昨日晚间亦公告称,经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主业经营不涉及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公司未发现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需要公司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及市场传闻,也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皖新传媒已连续三日涨停,公司昨日晚间在公告中指出,经核实,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不涉及热点概念事项。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世纪天鸿昨日亦提示,近期市场对人工智能产业等热点保持较高关注度,相关公司股票近期波动幅度较大。公司在此提醒投资者:公司暂不具备人工智能大模型相关技术,目前尚未开展人工智能底层大模型训练,也没有产生相关收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传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