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港股4月3日早报:比亚迪前3月新能源车销量增92.8% 保利置业Q1合同销售约217亿元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新旸 2023-04-03 08: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4月3日早报:比亚迪前3月新能源车销量增92.8% 保利置业Q1合同销售约217亿元)

热点聚焦

1. 美联储库克表示,达到2%的通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美联储将采取任何措施来达成这一目标;当前货币政策正处于限制性区域;正在权衡经济中更强的动能和潜在的逆风因素;美国银行业的动荡可能会造成信用条件收紧。

3. 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环比增长0.3%,预估为0.4%,前值为0.6%。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4.6%,预期4.70%,前值4.70%。

4. 多个产油国4月2日宣布,从5月起至2023年年底自愿削减原油产量。

5. 年后中药材价格大幅上涨,多地药材市场交易火爆。财联社记者从中药材业内人士处了解到,现在亳州、安国两大药都的冷库都是爆仓状态,大冷库的存货价格从年前的260元/吨/年涨至现在的400元/吨/年,依然还需要排队。而由于药材价格上涨过高,成药厂和饮片厂的采购频次与往年同期相比也出现明显下降。有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厂商采购情况要比往年弱,大概比去年同期少30%-40%。”

6. 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量42.29万,预估42.12万,创下了历史新高。特斯拉第一季度汽车产量44.08万辆,预估43.25万。在上一次电话财报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计划今年生产180万至200万辆汽车。

7.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展望二季度,国内基本面复苏预期仍较为强劲,且结构性政策也有望持续加码;临近美联储加息结束,流动性预期改善也将带动港股市场估值抬升;中美关系进入阶段性缓和期,亦将利好市场情绪的转暖。结合当前港股较强的相对估值优势(动态PE:9.4x)以及仍在持续上修的2023年盈利增速预期(18.1%),判断二季度港股市场或迎来全年最佳行情。

全球指数

上个交易日全球主要指数

3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随着美国通胀数据展现利好,三大指数均收涨超1%,以“三连阳”之势为今年一季度的行情画上了一个有力的句号。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1.44%,报4109.3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74%,报12221.91点;道琼斯指数涨1.26%,报33274.15点。三大指数在今年一季度的表现,也反映出了市场的风向,其中道指微涨0.38%、标普500指数涨7.03%,而纳指涨16.77%。

其中,港股ADR指数下跌,按比例计算,收报20357点,较香港收市跌42.66点或0.21%。

港股3月行情正式收官,整体走势先抑后扬。恒生指数累计涨3.1%,其中上周涨2.43%,3月31日收涨0.45%。

公司要闻

比亚迪股份(01211.HK):前3个月新能源汽车销量约55.21万辆,同比增长92.81%

保利置业集团(00119.HK):前3月累计合同销售额约217亿元,同比增长261%

万科企业(02202.HK):万物云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吉林长龙药业(08049.HK):2022年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约1.94亿元 同比增加35%

三巽集团(06611.HK):2022年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8612.4万元,同比盈转亏

蔚来-SW(09866.HK):第一季度交付31041辆汽车,同比增长20.5%

理想汽车-W(02015.HK):3月共交付新车20823辆,同比增长 88.7%

小鹏汽车(09868.HK):3月交付7002台,环比增长17%

广州农商银行(01551.HK):年度归母净利34.92亿元,同比增长9.98%

富力地产(02777.HK):年度股东应占亏损157.37亿元,同比减少4.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