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龙虎榜 | 游资方新侠继续买入四川长虹1.16亿元,沪股通卖出1.28亿,4家机构净卖出中国长城4.02亿元

来源:格隆汇 2023-03-29 17:35: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虎榜 | 游资方新侠继续买入四川长虹1.16亿元,沪股通卖出1.28亿,4家机构净卖出中国长城4.02亿元)

今日A股的赚钱效应较差,两市上涨1524股,下跌3301股,涨停24股,两市成交额超9000亿,北上资金净买入43亿。的市场热点依旧围绕以人工智能为主线的科技股之中所展开,尤其是CPO方向,板块龙头剑桥科技再度涨停4天3板。

下面我们来看下今日龙虎榜情况:

今日龙虎榜净买入额榜前三为分别为四川长虹、安徽合力、苏能股份,分别为1.09亿元、8873.59万元、7510.91万元。

龙虎榜净卖出额前三为中国长城、华锦股份和荣盛石化。

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中,当日净买入额前三为安徽合力、创业黑马、三变科技,分别为1.07亿元、5037.54万元、3896.18万元。

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中,当日净卖出额前三为中国长城、华锦股份和荣盛石化。

个股关注点:

四川长虹(机器人概念+家电+华为盘古概念)

四川长虹因属于当日换手率达到20%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公司股价自3月22日开始上涨,连续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近40%,前两个交易日涨停,今日盘中再度涨停,收盘涨3.29%。沪股通卖出1.28亿元。

榜单上还出现了5家实力营业部的身影,包括知名游资方新侠净买入1.16亿元(昨日净买入6783万元),分别位列买三、买四、买五、卖二、卖四,合计买入2.16亿元,卖出1.46亿元,净额为7060.56万元。

1、公司是传统彩电龙头之一,位于彩电行业第一阵列。现已形成了集数字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数码、网络、电源、商用系统电子、小家电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2、天风证券研报指出,盘古 NLP 大模型可以实现一个AI大模型在众多场景通用、泛化和规模化复制,减少对数据标注的依赖,让AI开发由作坊式转变为工业化开发的新模式。未来随着盘古系列AI大模型的上线,将持续赋能金融、电力、交通、气象、物流等行业,华为产业链及下游应用相关公司有望持续受益,建议关注四川长虹等公司。

3、公司3月27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中国长城(计算机+信创+国产操作系统)

今日信创产业链集体跳水,中国长城闪崩跌停。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7.08亿元,占总成交额23.3%,游资资金净流入1.59亿元,占总成交额5.22%,散户资金净流入5.5亿元,占总成交额18.08%。

其中龙虎榜净买出中国长城5.021亿元,其中深股通买入7718.09万元并卖出4637.31万元,4家机构净卖出4.02亿元。

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

2. 根据2022年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23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银河创新A。

3. 3月27日投资者互动平台显示,有投资者问请问中国长城在之前已经与百度合作的基础上,有无作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并进行了百度文心一言内测?公司的回答是:公司暂未接入百度文心一言内测。

机构重点关注个股:

荣盛石化今日涨停,成交额12.00亿元,换手率0.81%,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27.49万元并卖出1.33亿元,3家机构净卖出1.66亿元。

四川长虹今日涨3.29%,成交额41.65亿元,换手率20.01%,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沪股通卖出1.28亿元。

华锦股份今日跌3.45%,成交额10.38亿元,换手率7.49%,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3671.95万元并卖出1617.90万元,1家机构净买入1.53万元,4家机构净卖出1.74亿元。

中国长城今日跌停,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7718万元并卖出4637万元,四机构合计卖出4.02亿元,长江证券上海分公司卖出2.26亿元。

游资操作动向:

孙哥:净卖出华锦股份4886.41万元

章盟主:净买入岱美股份836.97万元

赵老哥:净卖出一彬科技283.13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长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