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港股3月28日早报:康希诺生物去年盈转亏 复星医药2022年利润跌超20%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新旸 2023-03-28 07: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3月28日早报:康希诺生物去年盈转亏 复星医药2022年利润跌超20%)

热点聚焦

1.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公告,其中提到,对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对个体工商户年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在现行优惠政策基础上,减半征收个人所得税。

2. 为贯彻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科技部会同自然科学基金委近期启动“人工智能驱动的科学研究”(AI for Science)专项部署工作,紧密结合数学、物理、化学、天文等基础学科关键问题,围绕药物研发、基因研究、生物育种、新材料研发等重点领域科研需求展开,布局“人工智能驱动的科学研究”前沿科技研发体系。

3. 高盛集团将其对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衰退概率的预测从之前的25%上调至35%,但其基线情景仍为,不会出现促使美联储大幅降息的经济大幅下滑。

4. 与美联储会期挂钩的互换合约定价表明,美联储在5月份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高于维持利率不变。该合约的利率周一升至4.96%左右,比当前联邦基金利率高出约13个基点,预示加息可能性超过50%。受对美国银行业的乐观预期推动,短期美债收益率周一大幅走高。2年期国债收益率领涨,一度攀升22个基点至3.99%,对美联储政策行动不那么敏感的较长期债券的收益率上升幅度较小,使得收益率曲线趋平。

5.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及其CEO赵长鹏,因涉嫌违反交易和衍生品规定而被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起诉。这家衍生品监管机构表示,币安未在该机构正确注册,以此逃避责任。CFTC至少从2021年以来就一直在调查币安是否未能阻止美国居民买卖加密货币衍生品。按照CFTC的规定,如果平台允许美国人交易这类产品,那么平台就需在该机构注册。美国几家机构一直在调查币安的活动,CFTC只是其中之一。

全球指数

上个交易日全球主要指数

随着美国监管为硅谷银行的储户找到接手下家,银行业危机趋缓的背景推动金融板块集体走强,但大盘整体仍呈现不温不火的状态。这也反映出银行业危机过后,市场整体缺乏方向的迹象。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0.16%,距离4000点还差一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47%;道琼斯指数涨0.60%。

周一港股三大走势集体调整。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75%,报收19567.69点;科技指数跌2.82%,报收4105.69点;国企指数跌2.15%,报收6648.68点。

公司要闻

康希诺生物(06185.HK):2022年收入10.31亿,按年下降76%。录得亏损9.09亿元,相较上年度纯利19.14亿元,盈转亏

复星医药(02196.HK):2022年收入438.11亿,按年增加12.7%,录得纯利37.37亿元,跌21%

诺亚控股(06686.HK):2022年净收入31亿元,同比减少27.8%

西部水泥(02233.HK):年度股东应占溢利12.15亿元,同比减少23.4%

华润医药(03320.HK):旗下华润双鹤2022年上市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约11.64亿元

成都高速(01785.HK):2022年归母净利润为5.07亿元,同比下降17.6%

海螺环保(00587.HK):年度股东应占净利3.29亿元,同比减少43.20%

博安生物-B(06955.HK):2022年收入约5.16亿元,同比增长225.1%;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3.31亿元,同比扩大47.17%

绿城中国(03900.HK):年度利润88.95亿元,同比增长15.7%

中国中铁(00390.HK):近期中标18项重大工程,标价合计约425.47亿元,约占2021年营业收入的3.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润双鹤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