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目前公司AIGC、人工智能等业务产品尚未产生实际收入 480亿游戏股发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3-03-24 2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目前公司AIGC、人工智能等业务产品尚未产生实际收入 480亿游戏股发异动公告|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昆仑万维:目前公司AIGC、人工智能等业务产品尚未产生实际收入】

昆仑万维发布股票异动公告,目前公司AIGC、人工智能等业务产品尚未产生实际收入,预计对公司2023年财务状况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和奇点智源合作开发中国版类ChatGPT,中国版类ChatGPT的知识产权归奇点智源所有,后续公司享有中国版类ChatGPT商业化产生的净利润的50%,但后续能否顺利实现商业化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招商银行:2022年净利润1380.12亿元 每股现金分红1.73元】

招商银行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7.83亿元,同比增长4.08%;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1380.12亿元,同比增长15.08%;基本每股收益5.26元;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738元(含税)。

【华帝股份:公司2022年度审计进程受阻】

华帝股份公告,因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华帝电子原董事长吴刚不配合公司审计工作的开展,公司2022年度审计进程受阻,可能对公司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意见造成一定影响。根据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华帝电子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占上市公司对应财务指标的比例为2.43%、3.04%、6.06%,体量较小。此外,华帝电子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绝大部分来自于其与上市公司的业务往来,合并报表层面将予以抵销。如相关事项无法顺利解决,可能对公司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和审计意见造成一定影响,但预计不会对公司当期及后续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兖矿能源: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9% 拟10派43元送5股】

兖矿能源公告,2022年营业收入2008.3亿元,同比增长32.13%,净利润307.7亿元,同比增长89.27%,拟每10股送红股5股,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3元(含税)。

投资&签约

【海马汽车:与丰田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落地】

海马汽车公告,公司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关于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与产业化领域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中国市场真正落地,并实现商业化运营。将海南岛整体作为一个大型体验测试场,在海马汽车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上搭载运用包括日本丰田第二代Mirai电堆在内的成熟部件及系统,完成整车适应性开发,并结合海马汽车自建的氢能供应体系及出行网络实施测试。争取于2023年投入小批量(200台)开展示范运营,并于2025年规划2000台运营规模。

【中国船舶:拟7亿元收购中山广船国际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51%的股权】

中国船舶公告,控股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拟收购中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山广船国际船舶及海洋工程有限公司51%的股权,收购价格为人民币7亿元。

【华光环能:拟收购控股及参股的5家热电项目公司部分股权】

华光环能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锡华光电力物资有限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收购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等控股及参股的5家热电项目公司部分股权。预估资产包股权收购价格总计不高于10.19 亿元。

【天壕环境:与中国油气控股就重组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天壕环境公告,公司与中国油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重组意向条款清单,就公司拟参与中国油气控股重组的相关事项达成初步意向:公司购买中国华融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对中国油气控股的债权,并用于股票置换及可换股债券置换;公司认购中国油气控股新发行的可换股债券,认购款项将由中国油气控股用以偿还移民债债权人的债务。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就重组方案与华融海外磋商。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公司将通过持有可换股债券及股份的方式间接控制中国油气控股。

【福成股份:2023年计划总投资1.62亿元左右扩大生态农业】

福成股份公告,2023年计划总投资1.62亿元左右扩大公司生态农业规模,建设农业标准化种植基地,种植3万余亩小麦、小麦种子、玉米和其他农作物。此外,202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28.6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0.54元(含税)。

增减持&回购

【新城市:望远商务、远方实业拟减持不超过6.98%】

新城市公告,望远商务、远方实业拟减持不超过6.98%。

【彩讯股份:多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94%】

彩讯股份公告,光彩信息、明彩信息、瑞彩信息拟减持不超过5.94%。

【华达科技: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公司股份】

华达科技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竞宏于3月23日与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陈竞宏将其持有的公司5%股份以17.6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张耀坤,转让对价为3.86亿元。

【丰元股份:安徽金通拟减持不超过4%】

丰元股份公告,安徽金通拟减持不超过4%。

【怡合达:珠海智臻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过3%】

怡合达公告,珠海智臻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过3%。

【百合股份:拟3000万-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百合股份公告,拟3000万元-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50元/股,回购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经营&业绩

【紫金矿业: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7.88% 拟10股派2元】

紫金矿业公告,2022年度净利润200.42亿元,同比增长27.88%;拟10股派2元。

【四川黄金: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9.83% 拟10派2元】

四川黄金公告,2022年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长29.83%。拟10派2元。

【东阿阿胶: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7.1% 拟10股派11.6元】

东阿阿胶公布年报,2022年度净利润7.8亿元,同比增长77.1%;拟10股派11.6元。

【涪陵榨菜: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 拟10转3派3.8元】

涪陵榨菜公告,2022年净利润8.99亿元,同比增长21.14%,拟10转3派3.8元。

【芯原股份: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5% 将于3月28日取消特别标识U】

芯原股份公告,2022年净利润7381.4万元,同比增长455.31%。公司A股股票将于2023年3月28日取消特别标识U。

【上海机场业绩快报:2022年净亏损29.8亿元】

上海机场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4.8亿元,同比减少32.79%(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9.82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5.8亿元。2022年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国际机场主要业务量低位运行,同比大幅下降,公司航空性收入和非航空性收入同比降幅较大。

【光大银行: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3.23% 拟10派1.9元】

光大银行公告,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516.32亿元,同比下降0.73%;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448.07亿元,同比增长3.23%;基本每股收益0.74元;拟每10股派1.9元(税前)。

【西部矿业: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 拟10派14元】

西部矿业公告,2022年净利润34.46亿元,同比增长18%,拟10派14元。

【江西铜业: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6.36% 拟10派5元】

江西铜业公告,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为4799.38亿元,同比增长8.40%;归母净利润59.94亿元,同比增长6.36%;基本每股收益1.73元;拟每股派发0.5元(含税)。

合同&项目中标

【创业环保:中标5.7亿元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创业环保公告,公司以公开招标的方式中标克拉玛依市南郊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项目总投资为5.69亿元。

【仕净科技:中标合计3.35亿元项目】

仕净科技公告,公司成功中标湖北安博制药有限公司项目、湖北长江源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两个项目中标金额合计3.35亿元。

【广电运通:预中标农业银行超级柜台项目】

广电运通公告,公司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超级柜台项目(第二包:现金类设备)第二中标候选人,中标价格(预估含税金额)合计为2.23亿元。

【大禹节水:预中标1.09亿元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

大禹节水公告,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辽中区2023年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1.09亿元。

融资&定增

【迪哲医药:拟定增募资不超26.08亿元 用于新药研发等项目】

迪哲医药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6.08亿元,将用于新药研发项目、国际标准创新药产业化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仁药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4亿元】

华仁药业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4亿元,用于腹膜透析液产能扩建项目、药包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大容量制剂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

【圣达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

圣达生物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用于30亿颗软胶囊及30亿片固体制剂生产及配套项目、年产20000吨D-异抗坏血酸及其钠盐项目。

其他

【好想你:拟申请红枣期货指定交割厂库及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

好想你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沧州好想你枣业有限公司拟向郑商所申请红枣期货指定交割厂库及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子公司新疆乐优食品有限公司拟向郑商所申请红枣期货指定交割厂库服务机构。

【珍宝岛: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珍宝岛公告,全资子公司哈尔滨珍宝制药有限公司收到的《药品注册证书》为化药仿制药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的生产注册许可。

【凯因科技:获得1类新药KW-027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凯因科技公告,公司获得1类新药KW-027注射液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KW-027注射液用于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

【中国太保:独立董事胡家骠辞职】

中国太保公告,因工作原因,胡家骠已于3月23日向本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以及风险管理与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职务。

【沪硅产业:副董事长范晓宁辞职】

沪硅产业公告,因个人原因,范晓宁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其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