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 | 主力逆市买入股揭秘!重金抢筹这只机构扎堆调研股,知名游资也现身龙虎榜

来源:数据宝 2023-03-02 19: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 | 主力逆市买入股揭秘!重金抢筹这只机构扎堆调研股,知名游资也现身龙虎榜)

今日15个行业上涨,传媒、建筑装饰和通信行业涨幅居前。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07.43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72.31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出75.88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今日15个行业上涨,传媒、建筑装饰、通信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为1.88%、1.49%、1.01%。16个行业下跌,电力设备、有色金属、汽车等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为1.75%、1.25%、1.23%。

资金流向上,主力资金净流入3个行业,建筑装饰、传媒、建筑材料行业流入规模居前,净流入金额分别为5.12亿元、3.27亿元、1809.98万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18个行业中,电力设备、有色金属和汽车流出规模居前,净流出金额分别为70.45亿元、38.03亿元、28.82亿元。

热门股汤姆猫获多路资金抢筹

从个股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4股均超3亿元。汤姆猫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91亿元居首,今日20cm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1.52亿元并卖出1.46亿元,广发证券上海东方路净买入1.56亿元,知名游资小鳄鱼所在营业部净买入1.5亿元,财通证券绍兴解放大道净买入1.0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汤姆猫是一家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为核心的、线上与线下协同发展的全栖IP生态运营商。3月1日晚间,公司披露2月27日至3月1日期间,华夏基金、国海证券、中再资管、嘉实基金、招商基金等多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此外,获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拓尔思、中国卫通、人民网等。股价表现方面,涨停的有中国卫通、国脉科技、欣贺股份等。

数据宝统计,24股遭主力资金净流出均超2亿元。北方稀土遭主力砸盘7.16亿元,流出金额居首。其后,净卖出居前的个股为中国联通、万科A、浪潮信息、宁德时代,净流出资金均超5亿元。

人工智能股大热

主力尾盘抢筹

数据宝统计,两市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37.1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出7.32亿元,沪深300成份股净流出12.45亿元。

从个股看,有5股尾盘净流入资金均超0.5亿元。拓尔思尾盘获主力抢筹1.03亿元居首。今日,人工智能股逆市大涨,汤姆猫涨停,拓尔思、科大讯飞、开普云等个股跟涨。

其后,西安饮食、汤姆猫、钧达股份尾盘主力抢筹金额居前,分别为1亿元、0.83亿元、0.66亿元。

9股遭主力尾盘出逃均超6000万元。科大讯飞尾盘遭主力净流出1.17亿元居首。此外,海天瑞声、中科创达、中国联通等尾盘主力净流出金额居前,分别为0.77亿元、0.69亿元、0.6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