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发抗病毒面料!50亿纺织服装股签订合作协议书|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3-02-19 19: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开发抗病毒面料!50亿纺织服装股签订合作协议书|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欣贺股份:合作开发抑菌抗菌、抗病毒、防辐射等功能性面料】

欣贺股份公告,基于公司在后疫情时代对于健康消费市场的需求,公司将布局功能性面料服饰市场,并推进女性健康领域的相关技术创新。公司与泉州凯迪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于2023年2月签订了《技术开发合作协议书》,双方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抑菌抗菌、抗病毒、防辐射等功能性面料。同时,公司委托泉州凯迪寻求该技术领域的相关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寻找领域专家撰写或直接购买现有的成熟技术或专利。根据合作双方所签署的协议,现泉州凯迪寻得“一种具有高效抗病毒功能的纺织品面料及其制备方法”,欣贺股份已将寻得的发明技术向国家专利主管机构申请发明专利,现申请已被受理。

【神思电子:边缘端部署的视频目标检测算法已经完成国产化芯片适配验证】

神思电子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人工智能的核心能力是智能视频分析和自然语言理解,主要赋能政务、公安、税务、医疗、金融、能源、铁路等行业客户应用。自然语言理解主要在政务等领域做智能导服、问答;智能视频分析是对特定场景进行实时视频监控、智能分析和主动告警,主要为能源管线、铁路等场景提供服务,智能视频监控方面,公司边缘端部署的视频目标检测算法已经完成国产化芯片的适配验证。

【华民股份:拟约10亿元投建年产10GW异质结电池专用单晶硅片项目】

华民股份公告,公司拟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年产10GW异质结电池专用单晶硅片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建设年产10GW异质结电池专用单晶硅片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10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

【顺丰控股:1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为210.85亿元】

顺丰控股公告,1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为210.85亿元。春节假期是快递需求的淡季,2023年春节假期在1月21日至1月27日,2022年春节假期在1月31日至2月6日,所以1月业务数据同期不可比。供应链及国际业务收入受到国际空海运需求及价格均同比下行的影响:2022年同期国际空运、海运价格处于历史较高区间,目前运价回落至疫情前的水平。

【周大生:黄金消费景气 加盟商补货信心快速恢复】

周大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加盟商补货信心快速恢复,主要有一下几点原因:1)黄金消费景气;2)婚庆场景的释放,之前受疫情影响简办简买、延期举办婚礼的这部分需求会逐渐释放;3)随着疫情管控政策的优化,人流逐渐恢复,加盟商无需担心由于被疫情管控而影响门店经营的问题。未来除了对原有IP系列迭代更新,公司还将与更多IP合作,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差异化和产品毛利率。

投资&签约

【达实智能:子公司智慧医院项目签约】

达实智能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达实久信”)与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就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智慧手术部项目及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正阳院区手术室净化项目有关事项协商一致,在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正式签署了项目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 6060.17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2%。

股权变动

【宝鹰股份:大横琴集团将取得公司控股权】

宝鹰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航空城集团拟向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其持有的部分股份,合计2.9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6%;同时,拟将自身所持宝鹰股份1.75亿股限售流通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1.54%)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大横琴集团,将古少明委托给航空城集团的上市公司6133万股非限售流通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05%)对应的表决权转委托至大横琴集团。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通过协议受让原有股份和接受表决权委托,大横琴集团将合计拥有上市公司5.31亿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5.05%),大横琴集团将取得公司控股权,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珠海市国资委。2月17日,大横琴集团收到珠海市国资委出具的《关于宝鹰股份19.46%股份转让有关事宜的意见》,本次交易已获得珠海市国资委的审批通过。

增减持&回购

【怡合达: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怡合达公告,公司股东钟鼎五号、钟鼎青蓝分别持有公司股份2510万股、3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1%、0.70%,上述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8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2%。其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2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嘉和美康: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公司股份】

嘉和美康公告,股东赛富璞鑫计划根据市场情况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50.9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纳尔股份:两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31%公司股份】

纳尔股份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股东王树明、杨建堂的告知函,由于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王树明计划减持不超过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5%)、杨建堂计划减持不超过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

经营&业绩

【坤恒顺维:2022年净利同比增60%】

坤恒顺维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2.20亿元,同比增35.2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126万元,同比增60.23%。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持续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受益于国内各个下游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高端无线电测试仿真仪器的市场需求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类高端无线电测试仿真仪器凭借突出的产品性能,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奇正藏药:2022年净利同比降34%】

奇正藏药披露2022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7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10%。受百洋医药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影响,根据《西藏群英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相关条款,此项投资导致公司2021年度净利润增加约2.68亿元,导致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减少约4819.15万元。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7.29%。

【黄山胶囊:2022年净利同比增长12%】

黄山胶囊公告2022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8亿元,同比增长12.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90.98万元,同比增长12.34%。

股价异动

【2板特一药业:公司经营正常】

特一药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经营正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其他

【普洛药业:子公司成为口服小分子新冠治疗药物先诺特韦原料药供应商】

普洛药业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康裕制药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先诺特韦原料药的《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同时,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先声药业也收到了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关于同意新增康裕制药作为先诺特韦原料药供应商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华森制药:获得奥美沙坦酯氨氯地平片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华森制药公告,公司已于2023年1月完成药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并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奥美沙坦酯氨氯地平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标志着该产品已完成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变更工作,公司已成为其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公司将尽快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奥美沙坦酯氨氯地平片是新一代的“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钙通道阻滞剂(ARB+CCB)”单片复方制剂,具有降压效果强、半衰期长、血药浓度稳定的特点。

【ST澄星: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

ST澄星公告,2月16日,公司银行账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分行被冻结,截止被冻结日,该账户余额为180.95万元人民币。经公司了解,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系因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执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对公司财产保全申请。目前公司尚未收到相关法院文书,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军信股份:筹划收购仁和环境控股权 股票自2月20日起停牌】

军信股份公告,公司正在筹划收购仁和环境股份事宜,以实现对仁和环境的控股权收购。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证券交易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月20日(星期一)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中科星图:控股子公司星图测控获同意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

中科星图公告,控股子公司星图测控于2月17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中科星图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星图测控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洛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