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Life Storage(LSI.US)拒绝Public Storage(PSA.US)110亿美元收购要约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14:4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自助仓储公司Life Storage董事会周四拒绝了其竞争对手Public Storage的收购要约,并称该要约“大大低估了”公司及其未来增长前景。

(原标题:Life Storage(LSI.US)拒绝Public Storage(PSA.US)110亿美元收购要约)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自助仓储公司Life Storage(LSI.US)董事会周四拒绝了其竞争对手Public Storage(PSA.US)的收购要约,并称该要约“大大低估了”公司及其未来增长前景。

此前,Public Storage曾提议在应税交易中收购Life Storage,在这项交易中,Life Storage股东每持有一股Life Storage股票将获得0.4192股Public Storage股票,每股或单位的隐含价值约为126.14美元,或股本价值约110亿美元。

Life Storage董事会对此表示,他们与独立和法律顾问进行了全面的审查。

非执行主席Mark G.Barberio表示:“董事会认为,作为一家独立公司,Life Storage将带来比拟议交易更高的风险调整后股东总回报。董事会始终对提高股东价值的机会持开放态度,定期进行评估,并将考虑任何适当评估公司及其前景的建议。”

在Life Storage作出回应后,Truist分析师Ki Bin Kim认为,Public Storage“极有可能略微”提高对Life Storage的报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