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慧荣科技(SIMO.US)推出全新第三代PCIe Gen4 SSD控制器SM2268XT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7 11:3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M2268XT为慧荣科技(SIMO.US)最新的高性能PCIe Gen4 SSD控制器解决方案。

(原标题:慧荣科技(SIMO.US)推出全新第三代PCIe Gen4 SSD控制器SM2268XT)

智通财经APP获悉,慧荣科技(SIMO.US)宣布推出SM2268XT,为其最新的高性能PCIe Gen4 SSD控制器解决方案,专为高速NAND传输速率而优化。据悉,SM2268XT卓越的性能和强大的可靠性使客户能够使用当前和未来的TLC和QLC 3D NAND闪存加快下一代SSD的开发,并具有全面的数据完整性和校正功能,而不会影响吞吐量和延迟。

SM2268XT 采用双核 ARM R8 CPU,具有四通道 16Gb/s PCIe 数据流,并支持四个 NAND 通道,每个通道速度高达 3,200 MT/s,使设计人员能够利用更高吞吐量的下一代高速薄层色谱和 QLC 3D NAND 闪存。其多核设计可自动平衡计算负载,提供业界领先的 7,400 MB/s 和 6,500 MB/s 顺序读写速度,以及 1,200K IOPS 的随机读写速度。此外,其先进的架构可实现更低的功耗和严格的数据保护,在经济高效的无 DRAM PCIe Gen4 NVMe SSD 解决方案中提供高性能和可靠性。

SM2268XT 提供了一种新的系统总线架构、主机内存缓冲区 (HMB) 功能和Silicon Motion 的最先进的第 8 代 NANDXtend? ECC 技术,具有性能优化的 4KB LDPC 引擎和 RAID,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纠错能力。SM2268XT专为下一代经济高效的TLC和QLC 3D NAND闪存而设计,可为从性能到主流再到价值更广泛的笔记本电脑提供高价值SSD。

慧荣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Wallace Kou 表示:“我们很自豪地推出用于客户端 SSD 的 SM2268XT。“我们一直在扩展我们的 SSD 控制器设计,与领先的PC OEM合作,我们的PCIe Gen4控制器的最新发展表明了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开发这些客户希望和需要的产品,以支持未来的NAND高速传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