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重大事项 - 正文

创美药业(02289):要约人一致行动集团持股达78.38% 2月17日复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6 18:4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创美药业(02289)及要约人江西江中医药商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公布,注意到已提...

(原标题:创美药业(02289):要约人一致行动集团持股达78.38% 2月17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创美药业(02289)及要约人江西江中医药商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公布,注意到已提交接纳水平存在不一致问题后,要约人立即开始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发现其中一位非接纳股东可能接纳了要约。于2023年2月15日,错误地提交了要约接纳的相关非接纳股东,指示其经纪人取消了要约接纳,而要约人已接受了该取消。

于该取消之前,截至2023年2月10日下午4时,要约人已就共1484.45万股要约股份收到接纳。因此,于该取消之后,要约人就要约收到了1135.65万股要约股份接纳,此等股份约占公司于本联合公告发布之日全部已发行股本的10.52%。

紧随要约截止后及于本联合公告发布之日,在完成向要约人转让接纳股份的前提下,要约人一致行动集团(包括转让人)将实益拥有合计8465.65万股股份,占公司于本联合公告发布之日全部已发行股本的78.38%。公众将持有公司2334.35万股份,约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1.62%。

公告称,要约人唯一董事已向香港联交所承诺采取适当措施,确保股份的公众持股量足够。公司已申请自2023年2月17日上午9时正起在香港联交所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