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有爆料鸿海精密成为AirPods耳机代工企业 股价一度涨超16%

来源:财联社 作者:胡家荣 2023-02-16 11: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有爆料鸿海精密成为AirPods耳机代工企业 股价一度涨超16%)

财联社2月16日讯(编辑 胡家荣)今日台湾鸿海精密工业旗下子公司的鸿腾精密(06088.HK)一度涨超16%,截至发稿,涨6.76%,报2.21港元。

注:鸿海精密早盘表现

根据公开资料,鸿海精密是鸿海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在港股上市的富智康集团(02038.HK)也是鸿海科技集团旗下企业。

消息方面,据媒体昨晚报道,鸿腾精密有望成为苹果新款低价版AirPods以及新款AirPodsMax耳机组装厂商之一。

这一消息早被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此前言论不谋而合。根据1月12日的消息,郭明錤表示,最新调查显示,鸿腾精密可能将取代歌尔股份(002241.SZ),成为苹果AirPods产品新组装厂商。

同时郭明錤还预计下一代AirPods预计将在2024年下半年或2025年上半年推出,包括低价版AirPods (Apple的目标是定价在99美元) 以及新款AirPods Max,组装厂商包括立讯精密与鸿腾精密。

年初宣布收购德国汽车线束商

除了上文提及苹果耳机代工业务之外,鸿腾精密也涉及电动汽车领域。该公司鸿在1月2日宣布以1.86亿欧元,100%并购德国汽车线束商PRETTL SWH集团,拓展集团在电动车关键零组件实力,预计第2季完成收购程序。

高盛最近发布研报称,维持鸿腾精密(06088)“中性”评级,相信电动车业务可透过其市场增长及其母公司电动车业务而上升,将2022-2024年纯利预测上调16%/14%/11%,目标价上调14.8%至1.63港元。

高盛还指出在母企的支持下,仍看好公司汽车相关业务,以及扩展至电动车市场、并于今年内展开乘用电动车的生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