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Point72HK Q4大举加仓中概股! 阿里巴巴(BABA.US)跃升第一重仓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5 16:2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对冲基金Point 72 Hong Kong递交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持仓报告(13F)。

(原标题:Point72HK Q4大举加仓中概股! 阿里巴巴(BABA.US)跃升第一重仓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著名华尔街金融大鳄史蒂夫·科恩(Steven Cohen)旗下的对冲基金Point 72 Hong Kong递交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持仓报告(13F)。

统计数据显示,Point 72 Hong Kong第四季度持仓总市值达3.05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8.62亿美元,环比下降89.3%。Point 72 HK在第四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12只个股,增持了13只个股。同时,该对冲基金减持10只个股,清仓1861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80.31%。

具体来看,阿里巴巴(BABA.US)位列第一,持仓约70.63万股,持仓市值约为6221.5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20.41%,较上季度的持仓数量增加51%,上季度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31%。

欢聚(YY.US)位列第二,持仓约152.8万股,持仓市值约为4825.6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5.83%,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3%,上季度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44%。

拼多多(PDD.US)位列第三,持仓约45.1万股,持仓市值约为3680.8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2.07%,较上季度持仓数量暴增359%,上季度占投资组合比例为0.21%。

百度(BIDU.US)位列第四,持仓约20.6万股,持仓市值约为2357.6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7.33%,较上季度持仓数量暴增310%,上季度占投资组合比例为0.21%。

京东(JD.US)位列第五,持仓约38.6万股,持仓市值约为2167.9万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为7.11%,较上季度持仓数量暴增375%,上季度占投资组合比例为0.14%。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阿里巴巴、拼多多、百度、京东以及360数科(QFIN.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包括:标普500指数看涨期权(SPY.CALL.US)、标普500指数看跌期权(SPY.PUT.US)、康卡斯特(CMCSA.US)、新纪元能源(NEE.US)以及特许通讯(CHTR.US)。

除了新建仓360数科,Point 72 Hong Kong还买入了名创优品(MNSO.US)、理想汽车(LI.US)、Meta(META.US)以及亚朵(ATAT.US)等。其次,除了阿里巴巴、拼多多、百度、京东,Point 72 Hong Kong还增持了蔚来汽车(NIO.US)、新东方(EDU.US)、阿斯麦(ASML.US)、特斯拉(TSLA.US)、雅诗兰黛(EL.US)以及秦淮数据(CD.US)等。

另一方面,Point 72 Hong Kong清仓了欧特克(ADSK.US)、CF工业控股(CF.US)、杰龙(GERN.US)、德州仪器(TXN.US)、劳氏(LOW.US)以及联合健康(UNH.US)等。

此外,Point 72 Hong Kong还减仓了欢聚、唯品会(VIPS.US)、高通(QCOM.US)、奈飞(NFLX.US)以及Lululemon(LULU.US)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