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面临工程和技术阻碍 苹果(AAPL.US)进军下一代金融服务的计划遭遇延误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3 08: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向金融服务领域扩张是苹果公司最大的增长机会之一。但也是最具挑战性的计划之一。

(原标题:面临工程和技术阻碍 苹果(AAPL.US)进军下一代金融服务的计划遭遇延误)

智通财经APP获悉,苹果(AAPL.US)的一系列新金融服务——包括“先买后付”产品Apple Pay Later、储蓄账户和 iPhone 订阅计划——都遭遇了延迟。

苹果的新计划遭遇工程和技术挫折,导致进展缓慢和错过最后期限。向金融服务领域扩张是苹果公司最大的增长机会之一。但也是最具挑战性的计划之一。

苹果目前有四个金融科技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两个为 Apple Card Savings Account 储蓄账户和 Apple Pay Later,目前已经公开宣布。

另外两个尚未公布的项目为 Apple Pay Monthly Installments 每月分期付款和 iPhone 硬件订阅计划。

iPhone 订阅计划原定于 2021 年与 iPhone 13 系列或 2022 年与 iPhone 14 系列一起推出。然而,与苹果的其他金融科技项目一样,它也“遭遇了工程和技术阻碍,导致进展缓慢并错过了最后期限”。尽管如此,该项目仍在苹果内部进行,并未被取消。

iPhone 硬件订阅计划是指用户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可以直接使用 iPhone 和 iPad 硬件,并且可以不停换代最新款。然而,订阅的每月费用不会是设备的分期价格,而将是“尚未确定的月费,具体取决于用户选择的设备”。

彭博社解释说,苹果的金融科技服务基于一个由苹果创建的底层平台,并称这是“苹果金融业务中最雄心勃勃的部分之一”。这个平台被称为“Project Breakout”,苹果将使用该平台把更多金融科技项目完全转移到内部,而不是合作伙伴来做,包括“检查、批准和交易历史记录”。

知情人士表示,Apple Pay Later 先买后付预计将在“三月或四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