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看好未来需求前景 Coach母公司Tapestry(TPR.US)或继续提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10 07:2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Tapestry周四公布了2023年第二财季业绩,营收为20.3亿美元。

(原标题:看好未来需求前景 Coach母公司Tapestry(TPR.US)或继续提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Coach母公司Tapestry(TPR.US)因货币不利因素更温和且中国销量回升而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推动该股周四盘中一度创下去年1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Tapestry表示很可能会继续提价,其首席执行官Joanne Crevoiserat对媒体称:“随着我们推动平均单位零售额的增长,我们继续认为有提价的机会。”高管们表示,他们没有发现影响价格上涨的任何阻力。

Tapestry周四公布了2023年第二财季业绩,营收为20.3亿美元,大致符合分析师的估计。由于运费较低,其毛利率也超出预期,达到68.6%,而预期为67.7%。

该公司现在预计2023财年的营收为66亿美元,与预期相符,并且处于之前预计的65亿-66亿美元区间的高端。同时预计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70-3.75美元,高于之前预测的3.60-3.70美元。尽管Tapestry最近一个季度在中国的销售额大幅下滑,但其高管们表示,目前出现了强劲的反弹。

美银证券分析师Lorraine Hutchinson表示:“在批发环境疲软的情况下,Tapestry的表现超出预期是不寻常的。”

类似于Tapestry的做法,另一个奢侈品公司拉夫劳伦(Ralph Lauren)首席执行官Patrice Louvet表示,该公司也计划继续利用提高品牌声望来提高价格,不过速度会比去年更温和。

而Capri公司的高管表示,由于担心提价会影响消费者需求,他们将暂停采取此措施。该公司周三公布的第三财季销售额不及预期,并预测本季度和下一财年的增长将逊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