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股公告 - 停复牌 - 正文

拉夏贝尔(06116):法院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为破产清算管理人 2月7日起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07 09:0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拉夏贝尔(06116)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6日收到上海三中院的(2023...

(原标题:拉夏贝尔(06116):法院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为破产清算管理人 2月7日起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06116)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6日收到上海三中院的(2023)沪03破64号《决定书》,具体内容如下:

“2023年2月2日,本院根据上海启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申请,裁定受理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一案。经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随机摇号,确定本案社会中介机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本院指定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为本案管理人,管理人成员为:沈雨晗、陈宗宇、郝朝晖、金恆、陈思达、李思涵、谭璇、刘刚,沈雨晗担任负责人。

管理人应当勤勉尽责,忠实执行职务,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管理人的各项职责,向人民法院报告工作,并接受债权人会议和债权人委员会的监督。管理人职责如下:

(一)接管债务人的财产、印章和账簿、文书等资料;(二)调查债务人财产状况,製作财产状况报告;(三)决定债务人的内部管理事务;(四)决定债务人的日常开支和其他必要开支;(五)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召开之前,决定继续或者停止债务人的营业;(六)管理和处分债务人的财产;(七)代表债务人参加诉讼、仲裁或者其他法律程序;(八)提议召开债权人会议;(九)人民法院认为管理人应当履行的其他职责。”

截至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保持正常运作。兹期望公司由管理人接管后,仍将继续专注于主营服装服饰销售业务,且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将会进一步与管理人密切沟通合作,以商讨有关如何处理集团未来业务运营、日常经营和管治事宜的详细计划。 公司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工作,共同论证公司重整方案,争取儘早消除不良影响,尽最大努力维护公司、股东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共同利益。

应公司要求,公司破产清算管理人被指定后,公司股份将于2023年2月7日上午九时正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暂停买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