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Pinterest(PINS.US)加入裁员潮 拟削减150个工作岗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02 14:4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第三季度末,Pinterest拥有约4000名员工,本次裁员影响了Pinterest不到5%的员工。

(原标题:Pinterest(PINS.US)加入裁员潮 拟削减150个工作岗位)

智通财经APP获悉,Pinterest(PINS.US)正在裁员约 150 名员工,这是过去几年迅速扩张的科技行业在动荡时期削减成本的最新一家科技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影响了Pinterest不到5%的员工。截至第三季度末,Pinterest拥有约4000名员工。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裁员来自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各个团队,但并非所有团队都受到了相同程度的影响。

Pinterest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裁员的消息。

该代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进行组织变革,以进一步使我们能够实现公司的优先事项和长期战略。”“我们的员工是我们能够为世界各地的pinner服务的核心。所有受到影响的员工都为Pinterest做出了贡献,在他们过渡期间,我们致力于为他们提供离职补偿、福利和其他服务。”

Pinterest加入了近几个月来一系列裁员的科技公司之列。亚马逊(AMZN.US)、微软(MSFT.US)、Meta平台(META.US)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US)都宣布裁员数千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