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PayPal(PYPL.US)计划将裁员2000人以缩减运营成本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2-01 07:1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PayPal(PYPL.US) CEO:裁员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将影响约7%的员工。

(原标题:PayPal(PYPL.US)计划将裁员2000人以缩减运营成本)

智通财经APP获悉,PayPal(PYPL.US)表示将裁员2,000人,以应对最近几个季度宏观经济放缓给公司业务带来的压力。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裁员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将影响约7%的员工。

于各地疫情封控开始放开后,PayPal的股价受到其平台支付量增长放缓的打击。作为回应,该公司宣布将削减开支(包括通过裁员和关闭美国各地的办公室)。舒尔曼说:“虽然我们在调整成本结构并将资源集中在核心战略重点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但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舒尔曼表示,消减开支的举措本帮助该公司去年省取9亿美元,并在2023年至少能节省13亿美元的成本。其强调,他计划提高公司的运营杠杆率,或者说提高收入增速快于支出增长的能力。

据悉,PayPal和许多其他疫情流行时获利的公司一样,由于疫情时期世界各国政府发布封控政策,刺激消费者更多地选择在网上购物,PayPal的员工人数激增。而现在,随着线上订单的减少,该公司供应链仍面临压力,消费者已经逐渐开始回归线下购物。

有分析师估计,预计PayPal去年平台的支付额将攀升至1.4万亿美元,虽然同比增长了9.6%,但这仍是该公司自上市以来支付额增长速度的最低水平。

舒尔曼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加强和重塑公司业务以应对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同时也在继续投资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随着全球经济、客户结构和行业竞争格局的发展,我们必须接着做出相应改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