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射频芯片市场需求增加 恩智浦(NXPI.US)Q4业绩将有何变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30 08: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恩智浦(NXPI.US)将于1月30日美股盘后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业绩。

(原标题:财报前瞻 | 射频芯片市场需求增加 恩智浦(NXPI.US)Q4业绩将有何变化?)

智通财经APP获悉,恩智浦(NXPI.US)将于1月30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1月31日清晨)公布其2022年第四季度业绩。恩智浦预计第四季度收入在32亿美元至34亿美元之间,市场预期该公司的季度收入将达32.8亿美元,同比增长8%;每股收益预期为3.60美元,同比增长16.9%。

恩智浦在半导体传感、处理和控制应用方面的强劲势头可能有助于其第四季度在汽车终端市场业务的业绩表现。预计该公司汽车雷达系统、汽车电气化系统、汽车区域处理器的优势将成对其第四季度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该公司预计其汽车业务收入增速将达10%以上,市场对其第四季度汽车业务收入的预期为17.8亿美元,同比增加15.2%。

由于恩智浦在高功率射频领域市场的强势地位,以及市场5G基础设施对射频功率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将推动其在通信基础设施业务的季度收入增长。

对于第四季度,恩智浦预计其通信、基础设施和其他业务的收入将迎来中位数增长。市场预期该业务收入为5.0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0.5%。

移动终端市场业务方面,该公司预计收入同比增长将在较低的个位数范围。该公司安全移动钱包、访问和识别业务方面的强劲势头可能继续推动其本季度的收入增长。市场对该公司移动业务收入的预期为3.85亿美元,同比增加2.9%。

另一方面,Android移动端市场业务的疲软预计对该公司第四季度业绩的影响将是负面的。

与去年同期的报告数字相比,该公司的工业和物联网业务收入预计将下降到两位数的低百分比范围。物联网消费领域的普遍疲软预计将影响恩智浦第四季度于工业和物联网市场业务的业绩。市场对该公司工业和物联网业务收入预期为7.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7.4%。此外,之前疫情流行导致的供应链中断问题也可能会对公司第四季度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