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财报公布后 大摩(MS.US)与美银(BAC.US)率先发行共90亿美元新债券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8 09:0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士丹利和美国银行周二率先宣布发行债券,合计规模共90亿美元。

(原标题:财报公布后 大摩(MS.US)与美银(BAC.US)率先发行共90亿美元新债券)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国各大银行发布最新财报后,市场正准备迎接它们像往常一样发行大量债券。摩根士丹利(MS.US)和美国银行(BAC.US)周二率先宣布发行债券,合计规模共9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分三部分发行了60元美元的新债券,此次标售期最长的15年期债券收益率较国债收益率高出2.43个百分点,低于最初定价预期的2.7个百分点。美国银行则发行了30亿美元的新债券,4年期固定利率转浮动利率债券的收益率比国债高出1.2个百分点,同样低于最初定价预期的1.45个百分点。

摩根士丹利最新公布的四季度财报显示,受营收下降影响,该行净利润同比暴跌近40%,非利息支出高于预期、而交易活动低迷。不过,该行整体业绩超出市场普遍预期,主要因市场波动提振了该机构的交易业务,抵消了交易活动低迷带来的负面冲击。摩根士丹利周二收涨5.91%,是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表现第二好的。

美国银行上周五公布的四季度财报显示,该行营收同比增长11%至245亿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242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85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0.77美元。财报显示,该行Q4净利息收入同比增长29%至147亿美元,主要得益于利率上升(包括保费摊销费用的降低)以及贷款的稳健增长。

此外,美国银行的固定收益、大宗商品和外汇交易部门表现强劲,营收同比增长49%,该业务受到经济压力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引发的加息、通胀和市场波动的提振。

除了摩根士丹利和美国银行之外,富国银行、花旗、高盛和摩根大通均公布了最新财报。这些大行发行的债券预计将是本周新增投资级交易的主要部分。分析师Arnold Kakuda表示,预计这六家银行一月份可能将发行200亿-250亿美元的多种货币债券,较上年同期可能下降15%。该分析师表示,预计银行发行债券的速度将降至“疫情前更正常的速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