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通胀重压下美国消费者涌入折扣店 美元树(DLTR.US)等零售商客流量激增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7 15:1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Placer.ai公布的一份新报告,随着购物者持续大规模涌入,预计美国一些折扣店的客流量增速将持续到2023年。

(原标题:通胀重压下美国消费者涌入折扣店 美元树(DLTR.US)等零售商客流量激增)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Placer.ai公布的一份新报告,随着美国购物者持续大规模涌入,预计美国一些折扣店的客流量增速将持续到2023年。据这家追踪客流量数据公司的统计,第四季度折扣零售商的周客流量在除一周外的所有时间里都以两位数级别的百分比增长。仅仅12月12日这一周的客流量以9.4%这一个位数增长。

在主要折扣零售商中,Five Below(FIVE.US)的客流量增幅最为显著,尤其是在圣诞购物周的末尾时刻。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2年第四季度该零售商的客流量增长了50%以上。与此同时,知名折扣零售商Dollar General(DG.US)和美元树(DLTR.US)的消费者客流量分别比新冠疫情前增加了22.8%和15.3%。此外,美元树公司旗下的Family Dollar的客流量也增长了20%以上。

虽然美国通胀率已经从去年9.1%峰值下滑至如今的6.5%,但仍然处于相对的历史高位,消费者仍然面临高物价压力。Placer.ai公布的最新报告称:“随着消费者继续寻找方法来调整他们的购物习惯,以适应持续的通货膨胀率,折扣和‘一元店’所处的行业似乎处于有利地位,预计能够在2023年保持他们的客流量增长。”

除了光顾折扣零售商,消费者也开始转向更加廉价的品牌购物方式。富国银行此前曾提到,许多必需消费品制造商正开始看到商品降价对品牌造成的影响。该银行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由于销量下降了2.5%,12月份的品牌商品销售额增速环比下降了44个基点。

“在过去的几年里,通货膨胀率一直在支持必需消费品的零售收益,并为强劲的薪酬增长和随之而来的经营杠杆做出了主要贡献。这股顺风似乎将在2023年减弱,我们建议选择更加可靠的标的。”富国银行股票分析师Edward Kelly向客户建议。“我们预计,从长期来看,自有品牌的销售趋势将继续超过品牌产品销售额,因为零售商试图保持较高的利润率,而消费者将注意力转向更廉价的价值。”

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到诸如以下的品牌商:比如宝洁(PG.US)、高露洁(CL.US)、金伯利克拉克(KMB.US)、Church & Dwight (CHD.US)和高乐氏(CLX.US)等主要必需消费品制造商。

此外,富国银行的研究报告还指出,大型超市的销售额增长速度继续超过整个零售业。该分析师建议表示:“超市将继续占据市场份额,预计第四季度食品杂货渠道销售额增长速度超过全渠道208个基点。若以三年为基准,这一优势收窄至56个基点。”

这项研究报告与 Placer.ai新报告的主要观点相吻合,两份报告都显示出包括美元树、克罗格(KR.US)、艾伯森公司(ACI.US)等折扣店在内的杂货连锁店,以及包括Trader Joe’s、H-E-B等在内的许多小型必需品杂货商的客流量,均较新冠疫情前的水平显著增长。

另外,Placer.ai的新报告得出结论还指出,虽然沃尔玛(WMT.US)、亚马逊(AMZN.US)和塔吉特(TGT.US)等零售行业龙头提供的杂货配送服务预计将在2023年占据主导地位,但多数消费者显然更加看重廉价食品杂货店的店内购物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