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优克联(UCL.US)战略股权投资公司华翔联信(874037)于中国新三板上市 或促进公司业务扩张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3 23:0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克联周五宣布,自2019年起投资的华翔联信已于2023年1月12日成功在新三板上市

(原标题:优克联(UCL.US)战略股权投资公司华翔联信(874037)于中国新三板上市 或促进公司业务扩张)

智通财经APP获悉,优克联(UCL.US)周五宣布,自2019年起投资的北京华翔联信科技有限公司("华翔联信")已于2023年1月12日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为874037。

华翔联信是一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持有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虚拟运营商牌照.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28日,是清华控股旗下企业。优克联持有华翔联信600万股股份,两家公司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包括物联网业务。

优克联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陈朝晖表示:"华翔联信是优克联在中国大陆本地业务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华翔联信近几年在云通信领域业务加速发展。我们祝贺华翔联信在新三板上市,相信这将进一步推动其业务发展。同时也将促进优克联在中国大陆本地业务的扩张。作为优克联发展全球PaaS和SaaS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我们努力探索在后新冠疫情时代与业务伙伴的合作模式,旨在为用户和运营商提供更好的网络质量和连接,促进从有连接到更好连接。"

在2022年三季度,优克联自2020年二季度新冠疫情全面爆发以来首次实现经调整EBITDA和经调整净利润转正,分别为正90万美元和正60万美元,2022年第二季度经营性现金流率先转正并实现连续两个季度经营性现金流净流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