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飞塔信息(FTNT.US)将继续通过PGA TOUR合作伙伴关系于活动中汇聚网络安全行业专家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3 11:3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飞塔信息(FTNT.US)的精英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开展为应对当前网络环境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最新安全技术讨论。

(原标题:飞塔信息(FTNT.US)将继续通过PGA TOUR合作伙伴关系于活动中汇聚网络安全行业专家)

智通财经APP获悉,飞塔信息(FTNT.US)将网络安全和高尔夫领导者、客户和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作为公司通过飞塔信息的PGA TOUR合作伙伴参与AT&T Pebble Beach Pro Am活动的一部分。

据悉,作为公司秋季第三届年度飞塔信息锦标赛的活动的一部分,飞塔信息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于2月2日至5日在该公司的桑尼维尔总部和圆石滩高尔夫球场齐聚一堂,围绕创新解决方案和最新安全技术展开重要讨论,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

飞塔信息将参加AT&T圆石滩专业赛(AT&T Pebble Beach Pro-Am)。其中参赛的还包括该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EO)Ken Xie和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Michael Xie,他们将代表公司参加PGA巡回赛。

飞塔信息不仅仅代表技术创新。该公司致力于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机会,让他们接触到值得信赖的顾问和行业领导者。通过围绕PGA TOUR的活动,飞塔信息将顶级技术领袖和专家联系起来,就影响全球组织的网络安全趋势和主题进行相关和及时的对话,使该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找到更好地管理其组织网络风险的解决方案。

AT&T圆石滩职业高尔夫球场是美国各地与PGA巡回赛相关的众多赛事之一。飞塔信息的精英客户和合作伙伴将与其他网络安全专家一起于AT&T Pebble Beach Pro Am聚首,进一步了解该公司领先的网络安全技术(包括零信任网络接入(ZTNA)、SD-WAN等关键领域)。

飞塔信息锦标赛不仅将汇集了专业高尔夫球手,还汇集了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高管和先驱,包括领先的科技企业创始人、全球财富100强企业各行业的高管、公共和私营部门的网络安全专家、及政府领导人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