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裁员潮席卷币圈 Coinbase(COIN.US)拟裁员2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3-01-10 21:3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oinbase周二表示,公司将裁员约95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25%。

(原标题:裁员潮席卷币圈 Coinbase(COIN.US)拟裁员25%)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加密货币市场仍然动荡,Coinbase(COIN.US)再次裁员。Coinbase周二表示,公司将裁员约950人,占其员工总数的25%。截至发稿,Coinbase盘前跌0.71%,报38.00美元。

Coinbase预计2022年调整后EBITDA亏损将在5亿美元左右,与此前的预期一致。该公司还预计,2022年的交易用户数、每个用户的平均交易收入以及订阅和服务收入将与此前公布的指引保持一致。

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预计,Coinbase将从加密货币风暴中脱颖而出,因为主要竞争对手 FTX 破产,监管也变得更加清晰。

“但这些变化需要时间才能实现,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有适当的运营效率来抵御加密市场的低迷,并抓住可能出现的机会,”他表示。

Armstron表示,作为裁员的一部分,Coinbase将关闭几个“成功概率较低”的项目。

Coinbase预计将产生约1.49亿至1.63亿美元的重组费用,其中包括约5800万至6800万美元与员工遣散费相关的现金费用。预计几乎所有费用都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确认。

Coinbase表示,重组计划将使第一季度的部分运营费用减少约 25%,包括销售和营销、技术和开发以及一般和行政费用。

早些时候,Genesis在最新一轮裁员中裁掉了60多名员工,约占这家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员工总数的30%。此次裁员是在去年的一轮裁员之后进行的,当时有多名关键管理层离职。Genesis发言人表示,该公司目前还有145名员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