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华尔街交易持续低迷 大行杰富瑞Q4利润下滑超50%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子意 2023-01-10 12: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交易持续低迷 大行杰富瑞Q4利润下滑超50%)

财联社1月10日讯(编辑 周子意)投资银行杰富瑞(Jefferies)周一公布了其第四财季报告。受市场动荡影响,交易持续下滑,拖累该行第四财度利润下滑57%。

截至11月30日的第四财季,杰富瑞净收入为14.4亿美元,同比下降18%。其中投行业务部门的净收入下降约52%,至5.685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的平均预估的5.504亿美元。

该行第四财季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57美分,而上年同期为1.20美元。

由于杰富瑞一直以来都会先于同行公布业绩,所以这家金融机构的财报通常被视为摩根大通、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等华尔街巨头财报的前奏。

交易持续低迷

由于借款成本的上升、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等因素,企业都在避免并购,导致各大行的投行业务正面临交易缺乏的压力。

尽管如此,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ndler和总裁Brian Friedman还是指出,杰富瑞投行部门的收入仍是有史以来第二高,远高于2019年同期的水平。

Fried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2021年的“非凡交易热潮”相比,利润下降看起来更加明显。不过Friedman也指出,与疫情前的水平相比,“杰富瑞今年的表现还算不错,市场份额扩大了,排名也在攀升。”

该财报公布后,杰富瑞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下跌2.52%,报每股36.8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该股已经攀升了10%。

上周,有报道称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 Inc.)正在寻求增加其对杰富瑞的持股。

在一封致股东信中,它表示,两家公司正在开发“进一步的合作方式,以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